2009年2月24日

即興溪頭行~^0^




2月22號! 今天的天氣只有說不出的好呀!! @@ 早晨躺在床上,便不時向著窗外望去!

看著家鄉遠端的風景與雲朵!哈~~~感覺真是說不出的優閒.....

心裡便想一股腦兒的往外跑的衝動...ㄎ


騎著車子,一開始帶著相機便往大鞍山區跑去!! @@想說可不可以再碰到雲海一景!

可惜沒有~~~嗚!!! 不過山上的天氣倒是好的不得了!!倒是真的!


中午過後,想說吃個中餐後休息一下!準備上台中.....但是卻又想著已經很久沒有

去溪頭晃晃!!@@~不知道未啥,就是說不上來的感覺!但是大致上是抱著"現在不去,

那是要等到何時才去落實勒?"的心態....就這樣去到了溪頭!!


路程中去到了神木的地點拍張照片便往天文台走去!!可惜的是太晚出發所以在擔心

回台中後的路途會不好走,所以就作罷! (下次再挑戰一次上天文台好了!! = =!!!)

第一次,就這麼衝感覺不是很好的樣子!但是心中還是覺得很可惜!因為只差30分路程!

就這樣放棄! ㄎ~也只能等下次搂!! 不過,一路上跟許多人聊天!感覺很棒!路上也看到

猴子群,還有"線蛇" @@~~~算是不錯的放空之旅啦!!ㄎㄎ

2009年2月21日

Last day for Mark.....







今天20號晚上,大家相約到錢櫃去唱歌要開心的歡送Mark 離開雪茄館!

然而,盡興歡唱中也不難看出大家對Mark 的離開相當的不捨.......

開心,感傷,期許....許許多多的感覺在這個空間中閃過!當下的感性,也使得

我覺得心中有說不出的感動.......ㄏ! 或許是認識Mark 與 Jessie一行人有

一小段時間,自己也問了一下自己內心中有過這樣真情流露過的回憶!?




希望離別不會讓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就這樣因此隨著時間而消逝.........

當然我也希望彼此在這樣的告別後! 大家都可以在內心中做好準備!!












離別是為了準備下一次以更完美的姿態出現.....

一起加班吧! ~XD







這幾天由於公司新進了一位人員,@@使得我這幾天必須抽空帶著她去了解她現在所被賦予的職務範圍!!


希望有這麼一絲可能,在自己的教導下!可以使對方多少有些許獲得啥~ㄎ


(畢竟自己覺得自身不太會敎...ㄏ)




然而,這陣子公司的排程由於十分的多!私底下大家都忙的一個頭兩個大!! 有的希望把握多點喘息的時間!!


下班後就回去休息......有的,就像我們一樣留在公司加班!! (雖然這陣子我也是有時留,有時逃離....ㄎ)


不過,我想自己私底下的事情若釐清方向!!或許就會有不同的方式去面對這樣的問題了吧,我想!!!?




興致一來,順手拍下其他同事工作的狀況! ㄏ~~~~ ^^ (Mars , 羊弟 , 宗達 )







2009年2月18日

TEST ART 1-外輪廓練習1


今天的我一定是吃錯藥,不然怎麼會這麼閒畫起圖來!! ........XD


哇~ 給它畫下去後才 知道要想好形與架構並用外輪廓一氣呵成的詮釋!
果真還真有難度!對我這樣還不太會畫這樣東西的人,感覺還頗有進步空間!
真難想像一口氣給它畫一兩百多個的人腦袋是裝啥.......(我也要變成那樣!!XD)


不多說,這次是希望來練習一下隨機形態的接受度與即時強化外輪廓之練習!!
另外其實是人家比較想畫點不一樣的ㄋㄟ~ >\\\< 羞

所以若對這篇練習題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練習看看!另外還請回應你看到的 圖形編號!! 哪3個是你最喜歡的~~~XD 我要拿來練習看看!!ㄎㄎ

您的發言及回應,都是小弟我進步的動力啊.........................感恩!

(P.S 這樣看自己是不是會有心畫圖!!ㄎ~但是還是要點時間啦!要有耐心歐~~~ㄏㄏ)

hi ~ guys , if you like some number in this image!! plz tell me ,what number you

like ...........thx!! ^_^

2009年2月16日

後引日本料理












090214 與好友一起到小時候,老爸曾經帶我去的一家日本料理店!!


雖然我也是去年才自己踏入這家料理店!去尋求小時候那美味的回憶~XD


記得很小時候,吃到的天井!是美味到不行的料理......長大了,至今依然是十分喜歡!!


所以有時候,很久不見的好友來找我!或是交情不錯的好友!我都會帶他們來這邊吃頓


美味的食物好讓他們不虛此行......ㄎ


好友們,希望有機會!我們可以一起去這家店給它奢侈的吃個滿足....你說好不好阿!!?

2009年2月10日

花火


090209 在今天早上便聽到外頭熱鬧的鞭炮聲,似乎是與寒單爺繞境也是有關吧!@@

如往常的公司裡作著自己該忙的事情! ㄎ其實也沒有多餘的感覺不知覺中便又到下班時間!!

時間的流逝,往往讓你措手不及! 唉~


然而回到家裡,於本是想躺下去睡覺休息! 不料卻是個意外的節目讓我無法入睡也無法不去理會!XD

原來是位於家旁邊的元保宮正在準備施放煙火節目在熱身!人群只能說是一直蜂擁而來!!

本來是不想一以為意,硬是想讓自己入睡! 但是,我卻無法這樣做~~~~XD就在這樣矛盾之間的掙扎,

最後趕緊,拿著相機往屋頂上跑! 果不其然,耀眼的煙火照亮了這原本寂靜的夜空!! 然而不間斷的施放!

也讓我一飽眼福!當然快門也是隨時隨地準備去抓住那稍縱即逝的浪漫!


欣賞中,也不由得有了些許的感觸!然而縱使是再絢麗的煙火! 再長的煙火秀! 也總有止息的一刻!!@@

不是!? 心中不由然的想著,自己過往不斷試問自己的問題!到底為了啥目的在過著自己的生活?.........

是想太多!? 若是不想,那現在的我又會是如何!但想了,又會是有啥改變!我又會因此遇到什麼人呢!!?

ㄎ~~~~ 心中感覺的是,若現在自己手中握有自己覺得該珍惜的東西,那請一定要好好的握緊它歐~^^

眼看著花火消逝....自己也是有說不出的感想!!不過此時卻想將今晚所拍的花火,分享給好友們.........

希望,每個都可以握緊自己的幸福與浪漫.........>0<

2009年2月9日

Joan 的杏仁瓦片 ~ XD

@@ 今天原本是該放假的日子! 但是卻因為補假,所以必須到公司上班工作!

原先想說,會很累的在公司裡待完這一整天忙碌的日子,心中不免感到無趣...

不過由於先前Joan小姐有說要做餅乾給我試吃! 看了一下,不就是今天!?


心中雀躍不已!!XD~

想說可以吃到,手工餅~~~一整個就是興奮!!ㄎㄎ 很不錯的,不同原先所想...

這一天,心中充滿著精神在工作! @@餅乾的效應也是有加乘到工作上!覺得不會

是會像之前那樣想逃離公司的感覺!!

下午,Joan 小姐果真帶著餅乾來給我! @@一整個就是說不出的"感動"!

原本想說,中午要過去她的店裡拿!!不過她還很好心的說要送過來,也不嫌麻煩!!

說實在的,自己內心還真不好意思! = =!!! ~ 唉!


不過,當天我卻是加班到很晚~~~應該是11點才回到家吧!!@@ ~ 到家後才吃到她

所做的餅乾! 不過,真的是太好吃了!!


>0< ~美味,而且我好像還是挑到比較好的! 真是神助也阿~~~~ㄎㄎ! 總之,這次Joan

小姐的手工餅乾真的是給我開個小口福!!ㄏㄏㄏ

然而,自己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帶Joan 小姐去吃一下自己覺得好吃的小吃或是餐廳!

ㄏ~~~希望有那機會呢!! XD


2009年2月5日

春節紀錄

@0@ 雖然說春節假期已經結束好幾天了!但是我還是要抽空寫下這段假期的片斷紀錄!XD

好不容易,有連續的假期可以休息!@@ 自己終於可以放下手邊一堆排程工作!..放空一下!


春節我想大概一堆人都是返鄉過節!與家人團圓!! 我也不例外,假期前4天就給它在家裡,

吃飽睡!看電視!睡飽吃! @@似乎是太久沒有看電視了!整天可以是連看好幾部電影!....


到了初三吧!回到台中準備上板橋找北部朋友!! @@ 今年也許是自己排程最滿的一次吧!

自己很貪心的要兼顧家人台中與北部好友!@@所以光是這樣拜訪也是有點給它趕了點....

但是,上北部主要還是想去看展覽啦! @@普普教父-安迪.沃荷的展覽!及奔牛節的展覽!

不過,很可惜的是後者沒辦法去看!除了路途遙遠~~@@另外就是當天下午還要趕回去台中,

參加聚會! 好家在,自己當機立斷逃去北部另一友人家!不然應該會趕不回來聚會!!XD

然而在台中的聚會,是在一家叫做"糖姬"的冰品店!@@但是我們卻是點了義式料理!!

哈~我也覺得這次的點餐十分的"大冒險" ㄎㄎㄎ.....


不過希望這次春節我覺得還是有些不夠好的地方!@@真希望有機會再好好規劃比較不會這樣

有所遺憾!! XD~ㄎ

Runes of Magic Concept art - 悲悽地沼意象圖

這一張圖也是當初在製作世界地表編輯器時,透過自己在編輯的過程,逐一在腦海中描繪的景象!

對於有些氣氛,是不是有完全掌握!我想自己在繪製上已經盡量描述腦海中的場景!對於遊戲中,

可否達到完整呈現還需公司同仁的努力配合才行! ㄏㄏㄏ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本身在畫圖的過程,有時候常常是憑著感覺去畫! 雖然已有構好圖去繪製!但是,

最後有時候都會與一開始的感覺大為不同! @@當然自己也不會去特別改變這習慣!!

因為畫圖原先就是一種快樂,並具有豐富想像的東西! 若是一直用舊有的觀念與想法去框限!那這樣,

自己是覺得有時候反而會讓自己很難有跳脫的那種機會!

自己的拙見啦! ~XD

(有時候總是嘗試安全選項,那就不可能去擁有原創性的可能...........)@@好像是某動畫公司創意總監說的...忘了


Runes of Magic Concept art

這一張圖在先前有在公司剛設立的部落格發表過!在自己的部落格又重新刊登~有點不好意思!@0@

但是自己還是希望作品能與大家多分享,並且吸收其經驗!!


當出在繪製這張圖的過程,也是在腦海中構圖繪製! 練習讓自己不要用過去打鉛筆稿的狀態下去畫它!!

雖不敢說,這樣的方法是正確的!但是也是一種訓練,對於自己在畫圖時後的架構掌握度;或是顏色及質感..

這一些相關的要素!希望在腦海中已經可以逐一的做出明確的判斷!


雖然說,這樣有時候會很花時間!但是透過"剪影"的繪製! 可以讓自己在短時間中...迅速的繪製出許多不同,

結構外型的樣式!@@~對我來說算是以往所不曾去嘗試的畫法! (過去,都習慣鉛筆畫完掃描...修稿再上色!!)



其實自己在入公司之前,十分喜歡畫人物設定!但是又是不認真練習的那種,所以有些觀念都是入公司後才知道!

對於之後自己養成多吸收各方面的之料後!@@其實自己覺得還是有改變本身在畫圖上的一些觀念及習慣......

有時候"觀念想法"這種的東西! "通了,.......那我想畫起圖,或是做起事來都有不同的調調出現! XD


以上是個人的拙見,還請多多指教.....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