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see you again ~ 後引食堂






20100521-birthday for someone!!

20100521這天其實一早就策劃著幫公司阿豪作慶生的活動!
畢竟人物組,在以往的日子中並沒有趣作類似這樣的動作過!ㄎ

所以難免感到有點手忙腳亂樣!哈


哈~細節中也不便多說太多!由小羊帶領發起....誰知道小羊的謊言卻沒有讓阿豪有所動搖!!XD~哈


拉完拉砲!其實大家就還蠻愉快的在哈啦!等著切蛋糕~XD


哈~似乎是緊張!?小薇把壽星的歲數擺錯啦!!~XD (作弊.....這樣太不公平啦! 我也要來個18歲的慶祝!)
哈哈~~~(打滾!! )




免不了要鼓掌,慶祝今日的壽星生日快樂! ㄎㄎㄎ


阿豪桑的生日!慶祝後~即是吹蠟燭許願!!XD~(心中默念: 願望一~我要加薪!! 願望二:我要加多點薪!

願望三:我要加......(K頭! XD 好啦不鬧了!這是純屬個人的想像!!哈!!)


歐歐~準備要吹啦!


吹啦~~~~恭喜!恭喜! 阿豪桑又老一歲啦!!!XDDD不錯不錯!


這下難題來了!!居然要小宇切20來份的蛋糕!!@@~小宇苦笑說: 我連上傳檔案都可以花一堆時間了!!

居然要我切20來份的蛋糕!!!!XDDDD

阿豪桑低頭長嘆~~唉! 阿男桑笑的不亦樂呼!!!XDDD


為了女友!最後還是由數學系阿男桑出馬!!表演以最精準的圓周率切割法來表演~~~切蛋糕!XDDDD



最後補上合照1!!


和合照2~~~希望大家都過得愉快~~~~XDDD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