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最近聽的音樂:綠洲樂團 Time Flies... 1994-2009



或許你沒與60年代的披頭四接觸過! 不過同樣走過90年代得你~一定要聽聽綠洲樂團的音樂阿~~ㄎ

「英式搖滾救世主」綠洲合唱團〈Oasis〉~雖然說自己不是很死忠於英式搖滾....不過,顯然的

Oasis的音樂,的確是有他們獨到與迷人的地方!!

Time Flies... 1994-2009 這專輯收錄了過去15年來的冠軍單曲! 我想是你就算沒聽過!但是

你也會隱約會熟悉的旋律! 正因為如此~何不聽聽看呢!ㄏ


美國有「超脫」,英國則有「綠洲」!開創90年代的搖滾新風貌,貼上「英式搖滾救世主」、「英式搖滾王者再臨」美譽、四度冊封Q雜誌「全球最偉大樂團」、2007全英音樂傑出貢獻獎得主的Oasis,2010年甫拿下金氏世界紀錄:「停留英國金榜TOP10最久的樂團」+「1995-2005十年間英國最成功藝人」首位之榮耀,同時締造史無前例的23首單曲進攻UK前十名紀錄。全球累積7000萬張專輯銷售量、7枚錄音室大碟連霸稱王、抱走15座NME+9座Q+4座MTV歐洲音樂+六座全英音樂獎項加冕,擁有3次葛萊美獎提名肯定。


居於靈魂要角的Noel與Liam Gallagher才情兩兄弟所主導Britpop革命開路先鋒Oasis,1994年的首張專輯《絕對可能Definitely Maybe》引來全球的讚嘆聲、接著《(這是什麼故事)晨光榮耀(What's The Story) Morning Glory?》登上事業高峰、《全體集合Be Here Now》奠下超級樂團地位、《站在巨人的肩膀上Standing On The Shoulder Of Giants》背負創新使命感、《異類效應Heathen Chemistry》持平不敗光榮戰役、秀上《真實的謊言Don’t Believe The Truth》大膽突破的能耐、《靈魂解放Dig Out Your Soul》完美回歸復出。理直氣壯、桀傲不遜的譜下劃時代之聲,無可取代的Oasis寫出搖滾史上不褪色的傳奇新頁!


暫時劃下休止符的Oasis,發行記載走過15年光輝歲月的終極精選特典《Time Flies... 1994–2009》,品嚐這一路豐碩的音樂成果。內涵:一鳴驚人的〈Supersonic〉,Q雜誌評選「百大經典吉他曲目」第20名、NME票選「獨立搖滾經典國歌」首位的〈Live Forever〉、VH1頻道「90年代百大單曲」第35名+葛萊美「最佳搖滾歌曲」入圍〈Wonderwall〉、Q雜誌「史上最優歌曲」第20名〈Don't Look Back In Anger〉、Jaguar和Honda汽車曾爭相採用的廣告歌〈The Shock Of The Lightning〉、取樣約翰蘭濃遇害前兩天的演講詞片段〈I'm Outta Time〉、出道以來唯一雙A齊發單曲〈Little By Little〉+〈She Is Love〉、還有僅以下載販售的單曲〈Lord Don't Slow Me Down〉、盤旋英國金榜長達50週之久的〈Whatever〉,都是先前沒有收在任何專輯裡頭的珍稀之作。共27首所有進榜作品全數珍藏回味!

摘錄
DJ KK的音樂與生活

2010年6月16日

20100605-07Mt. Jade Main Peak-玉山主峰



過了一段時間才將照片放上! ~ㄏㄏ

不管怎樣還是希望與大家分享這次上玉山的一些照片!





這次的行程'只能說十分的幸運!!@@

在連續豪雨不斷的日子~在5號依舊是細雨綿綿!而且路況很糟!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上山過夜後!6號上山的天氣十分的晴朗!XDㄏㄏㄏ

雖然我跟MARK 都背得太過沉重!@@不過'還是撐過來了!!負重10kg~

果真是不好玩!@@~尤其我還第一次背這麼重'就要上玉山! ...受不了!



不過上排雲山莊後!就如釋重負了~ㄎ隔天的行程就很輕鬆了!

畢竟第一天背著10Kg ~瞬間輕裝上陣攻頂!一路上並不回有疲累感'但是高山的空氣乾冷!

還是讓人覺得十分喘不過來!~ㄎ



夜裡~初次看到滿天星雨!和難得看見的銀河.......真的很美!很棒....

感動滿在心頭!ㄏ



當天約百人的隊伍中!我們是第一隊攻頂的!XD

雖然被趕著上去!不過還好體力上跟得上那些年輕小夥子們!!!哈

然而~等待看著日出的心情!十分的興奮'也感到十分的感恩這一切所擁有的!




與Mark 合照!ㄎ~雖然這次是被拉上來的!

不過還是很感激他啦~是趟不錯的旅程! ~XD

然而也是為了跟小婷求婚吧~ㄎㄎ很不錯'也很浪漫......哈!



全隊的合影!ㄎ~~~辛苦了各位!XD

其餘的相片收錄在以下位置

Akila MSN分享空間

2010年6月5日

謝謝妳的祝福~


縱使不善於用言語去表達,儘管如此妳還是這樣的默默在身旁支持著我!

此刻的我除了說不出的感動與滿足,已無須太多餘的奢求了.......


此刻的祝福與心中的感動~

將是我在旅途上最溫暖的護身符....謝謝妳Y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