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20110718



ㄎ~已經好久沒有在公司加班了!!!@@不過這次是意料之外....

因為並不是原本就想要加~而是不得已阿!!XDㄎ所以今天在公司過夜...ㄏㄏ也算是一次不一樣的體驗!


@@調著怪物的flash動態!其實還蠻好玩的!!XD

不過前提要畫的有心得才會做起來爽快!!!!@@(因為有些感覺調性不一~唉)

看來我的統整度還是要加強加強!!!!= =!!!

2011年7月17日

Runes of Magic - weapon design

今天PO些過去在ROM 中所設定的武器~XD

ㄎ~這東西也有一段時間了!記得已經是一年前的東西了!不過現在看到還是覺得很有趣!









因為作設定是很有趣的事情,當然也須考慮到很多東西!!當然綜合以往所看到的東西~

自己如何在造型與設計上去符合需求~@@我想是十分重要的歐!!!




XD~必竟自己是作遊戲!不是作藝術品!! 如何將自身能力展現於職場所要的東西,

我想這是很多剛入遊戲界的新鮮人所要去慢慢體會與感受的!!!ㄎㄎ

2011年7月16日

20110716

或許有些人會好奇!Akila在公司都做些啥工作!!@@

ㄜ~對於這點,我本身也是有段時間疑惑自身的定位吧.....XD以至於有時候自為介紹時!!

自己都笑稱是思維美術部的雜工!!XD



ㄎ~擔任過的部門與接受過的任務早從ROM 草創期就已經以製作介面與icon為首要的工作!

之後也擔任武器設定與製做!! @@直到ROM自行研發的出地形編輯器後更擔任地形舖設的要任!!

除了設計地形舖設!也少許的接觸到場景設定與副本設計!!!ㄎㄎㄎXD~~~可說是很精彩啦!!!

而ROM 的副本由Akila設計的就屬"水底遺跡"吧!!@@(早期內部的稱呼是這樣!後其有沒有改

就不得而知了!!)




然而經過謝任LD組的工作(關卡設定:Level Designer )

在人物組,也做了武器設定!及套裝製做~~XD哈! 不過還是以武器與icons為主!!!

現在的Akila則是在WG部(web game)擔任美術,ㄎ~雖然還不知道何時可以推出作品!

不過也是持續努力製做好的遊戲呢!XD~希望可以多少有成長...ㄎ

2011年7月15日

好站報報:Creature Spot




creaturespot 這網站是之前有找過!不過沒有抓出來與大家分享的部落格....

這網站所涵蓋的東西,大多都是以怪物設定為主~XD!!!所以若是喜歡美男美女的設定!!

這網站可能就比較沒有這麼有吸引力了!!!




不過若你是一位喜歡設定怪物的插畫師~那我想你一定會覺得這網站很棒的!!!ㄎ

因為透過介紹~你可以看到許多不是自己本身所常見的插畫風格!也可以從中學習到

在台灣少見的一些發想教學歐!!!!



Akila 在業界待這麼久~(也或許不算久!XDㄎ

深深的覺得,@@對其實設定不只是單純畫出企劃或故事所需的清單就了事的事情!!!

設計師本身需要有許多不同於一般人的感受度!去了解去透過經驗與觀察!將其感覺

帶到設定中,讓它能真的有生命力!與吸引力!!!XD

Creature Spot網址:http://www.creaturespot.com/



以上~~just enjoy ! guys

2011年7月5日

吉卜力工作室新作-來自虞美人坡道

距離上次借物少女的上映,已經有一段時間瞜~^^

今天一早~便收到吉卜力-來自虞美人坡道這部動畫的相關訊息!!@@真是太棒了.....

雖說~也是宮崎吾郎所監督,不過也希望XD就地海戰記後~能有更為驚人的成長阿!!!ㄎ






一開始所釋出的主題曲是由手嶌葵所演唱的

"再見之夏~來自虞美人坡~"(さよならの夏~コクリコ坂から~)

聽說是翻唱的!!@@不過,也是很棒的一首個曲呢!!!

然而所翻唱的是森山良子"再見之夏"(さよならの夏~)

以下是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