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謝謝妳的祝福~


縱使不善於用言語去表達,儘管如此妳還是這樣的默默在身旁支持著我!

此刻的我除了說不出的感動與滿足,已無須太多餘的奢求了.......


此刻的祝福與心中的感動~

將是我在旅途上最溫暖的護身符....謝謝妳YUM!

5 則留言:

  1. 讚喔~

    這樣默默的 買襪子 寫加油的留言~

    不錯喔!!

    還好 我有裝解碼器!! 有看到 感動的心意~~

    不錯喔^^

    我是 偉大的登山家Mark 桑~

    回覆刪除
  2. XD~~~ㄎ

    裝啥解碼器'你分明就是闖進我房間.....ㄎ

    是的~溫馨不在話下!!ㄎㄎ



    = =!!!~偉大登山家.........坑!

    你還早得很呢!新光有展歐度納的紀念展!!

    可以去看看歐!!!ㄎ~都是登山的裝備!跟照片!

    ~~~XD下次爬山! 再約吧~~~看是先公鹿曲~還是水樣!

    ㄎㄎ~~~

    回覆刪除
  3. 哈~ 中暑 有好點嗎!?

    喝 椰子水 不錯!!

    我是 偉大的登山家Mark 桑~

    回覆刪除
  4. 請問貴公司icash可出售嗎

    回覆刪除
  5. 0..0~歐!抱歉沒有及時回覆!

    關於ROM (Runes of Magic)的icash !

    目前只有對內部員工提供!就現階段應該沒有發售的考慮!

    所以若有其他相關消息!會再發佈.....以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