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最近聽的音樂:AnnaMaria Blixt- Venus Jupiter And The Moon



在偶然機會接觸的音樂!初次的接觸時就被這女歌手的聲音給吸引.......

在這樣美妙的歌喉底下,所唱出如詩如畫的旋律中~不知覺得讓我陶醉其中!

ㄏ~或許是這樣的聲音!聽起來總讓人覺得心情都愉悅放鬆了起來...對吧!?




Anna Maria Blixt這位歌手~其實之前我也不曾去接觸與聽說!

若要說為何去接觸到,或許只能說akila總是先會找尋自己喜愛的CD 封面!

再試著去聽裡頭的旋律,或許第一次比較沒能很去意會詞曲的含意!但是~~

往往有時候對於觸動自己心玄上的旋律及辭意~往往就這麼與喜好是這麼的

吻合與貼切的表達自己內心的些許感受!~ㄎㄎ




以下是我覺得不錯聽的歌曲:

Anna Maria Blixt - I Deny You The Right To Call Me Beautiful






Anna Maria Blixt - Two Peas In A P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