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台中A-Sir 餐廳

前幾天與Yum一起吃晚餐!

雖說我們已經吃了好幾次!~XDㄎ!不過這次趁著有戴相機!

就好好記錄一下!ㄎ

Yum每次來必點的"香草檸檬雞肉麵"



這道餐點啊! 一開始我是沒有吃過! 也覺得沒這麼吸引我~~~ㄎ

不過Yum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吃這道!!XD就這麼一次我也點來吃吃...ㄎ

想不到從此愛上它!!齁齁~~~是不錯的麵食!!!


焗烤洋芋球!

第一次點來吃!@@口感也是不錯~有著濃濃的洋芋味道與焗烤的作法!

是道可以滿足飽足感的餐點!!ㄎ



雞米花~XD
也是不錯的茶點!!



這到是我最愛的"蛋炒蘿玻糕"

吃過一次,我就瘋狂愛上~~~還有自己買食材來自己動手做來吃!XDD

搭配辣椒入口!XD 少許的醬油膏來調味!真的很不錯吃歐...




台中的一中商圈!@@不外乎一堆小吃攤販!但是也規畫了餐廳區!

XD~然而有名的A-sir飲料店!目前我也只知道只有一中裡有這家在賣餐飲的!

有機會過去晃晃時,不妨進去品嘗一下!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