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091009-格蘭利威品酒會

@@~哇!!

記憶中已經好久沒有參加這樣的品酒會了!!~過去有去過思貝,與格蘭利威的

這次好像是第2次參加格蘭利威的品酒會!^^

當然要感謝Jessie的邀請與Yuli~的邀約!!ㄎ

@@前幾天才跟Yuli去吃野宴呢!!只有撐可以形容~(sorry我離題了ㄎ)



這天是9號周五的晚上,剛下完班的我~就準備著往金典的雪茄館前進!

@@想說約Yuli一起去吃個晚飯= =!!!結果轉語音!一整個無言~~哀

索性就自己一個人去吃炒飯~

@@到了7點30分~我就與Yuli一起進會場,ㄎㄎ~@@主持人溪心的為我們講解一堆

有關格蘭利威與威士忌的基本知識~@@~算是蠻不錯的~ㄏ

@@品酒時候還不小心打翻了15年的試品酒~嗚!!抱歉,我手殘~但絕對不是太緊張!!XDD

在會場,我們分別品嘗了12年 15年 與18年分的威士忌!!@@

這樣下來,感覺我與Yuli都比較喜歡15年的格蘭利威!!^^ㄎ


會中,會中還讓我意外的得到不錯的格蘭利威打火機!!@@不過~最後給了Yuli了!!ㄎ

XDD哀~~反正我又不抽菸!ㄎ看對方高興,也是不錯啦至少她用的著~~~ㄏㄏ



不過,這樣的機會還真的不多!!@@雖然我不是個特別愛喝酒的人!!!不過也不排斥~ㄏ

總而言之,有機會跟自己的三五好友聚聚聊聊!小酌一下,也是很棒的歐~^^



當天所品嘗的三支酒款!! 15年是我的最愛啦!!ㄎㄎ


最後Po張Yuli桑的照片~XD ㄎ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