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神諭之戰-21號上市發表會

@@~雖然已是22號的清晨!

不過興奮的心情還是不免告訴我,一定要寫一下有關公司的報導啊!!!ㄎㄎ



@@21號早上,就莫名的看著公司高層頻頻的動作!!~到底是怎麼回是勒~~

問過同事後,才知道是要北上參加發表會~~~XD

ㄎㄎ~真是太棒了,公司總算與代理商一起有所動作了!!ㄎㄎ

雖然不知道當天的一些狀況,不過到了晚上包括巴哈,遊戲基地....等

相關遊戲論壇網站,都依序的報導有關ROM 神諭之戰的一些消息!!

XD~ㄎㄎ不免是覺得很棒又有趣!哈~看著大家的合照也真是辛苦了!!千里迢迢跑到北部開會!

ROM加油~~~~ 思維加油!!!~ho al ho al .....





另外一項重要的事情就是.......就是~~~~~XDDDDD

這次終於請了個像樣一點的人來代言啦~~~~~~萬歲!歡呼

XD~還好不是某包氏仔......ㄎㄎ(有興趣可查以往在大陸魔幻盛典代言...=..=!!!)



劉乙瑮好漂亮阿~~~~正~正!!!!! ( 拍地.....XDDDD)



有興趣的玩家,若是您還不知道相關訊息!可以連結到巴哈,或者是遊戲基地!!^^

巴哈相關連結~

遊戲基地相關聯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