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Alexander McQueen: Savage Beauty

在之前公司內曾經有開團去詢問的一本書!

名為:Alexander McQueen: Savage Beauty




這本書在當時第一眼看過,只是本時尚服裝的紀錄本!~ㄎ(渾然不知他的魅力...ㄏ

然而在YUM的介紹下,我有稍微去了解這位設計師的過去!也查了一下有關於他的作品~

當然是由google 中去了解作品的相關報導是最快與直接的!畢竟圖像意識對我來說比較容易上手~








一查下去,不得了呀~~~自己深深的被他設計的幾件作品給吸引住了!

然而看久了~也真的被他的作品給感動!也會深受喜好!不外乎他所用的元素真的是"異類"啊

也十分的可以讓我去感受到其特別的美學風格....ㄏㄏ






然而,真的是覺得Lee Alexander McQueen他的設計真的很棒!

仔細的去觀察,其作品的質感與造型!都十分的棒~

更不用說,在使用不同材質的布材來創造其由別大眾設計的時尚做品了!!

對於他這樣的行事設計我想真的是敢作也要有其才華的人!才有辦法去撐起這樣的頭銜啊

然而在時尚界稱他為:頑童-(enfant terrible)及英國時尚的叛逆份子-(the hooligan of English fashion)

我想一點不為過啊~~~~XDD




ㄎ~然而我也希望這本書可以為我帶來不一樣的衝擊啊!畢竟第一本收集時尚服裝的書,

又在這樣確定與感動下~ㄏ(我想是一定會有不一樣的火花才是....ㄎ!感受到這樣的感覺!!)

就試著看往後有啥不錯的設定吧!!!應該是會更有趣才是~~~^^

just enjoy , guy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