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Runes of magic 過往套裝設定

@@連假幾天都在畫有的沒的!大部分是在嘗試畫個套裝盔甲的感覺~

ㄏ~ 然而閒來沒事!又找出以前在ROM中所繪製的套裝裝備設定!


果然還是要多畫畫!練習才能多進步啊~T_T


完成的稿子,在現在看過來也都還算OK~畢竟是採統一的格式去製作!

(= =!!!我絕不會說我當時畫的超痛苦的!!!對於這樣的一致流程,感到很"綁"XD~哈)


XD當然~我是不可能把所有的稿子都拿出來給大家看!畢竟由些我自己看到都搖頭!XD

不過完成稿件在此PO給大家看!也是希望自己可以住一到過往的一些問題與細節!

再來,若是你無意間到此看到了這樣的設定!也可以讓你了解到像思維這樣的公司!

在作一些設定時候的要求~ㄏㄏ





調色後的稿子以經找不到了!@@所以只能PO自行配色的設定~XD

當初還這樣大改一陣子~~~哈




然而過去所找到國外的網站!@@有詳細的介紹與資料庫

http://www.runesdatabase.com/

把整個ROM的東西詳細的記錄下來~一整個感到就是佛心來的!!@0@

XD以前還都會到這邊看自己的貼圖有沒有很糟!還是怎樣的呢!ㄏㄏㄏ

也算是很不錯的回顧!!!

以下是套裝完成!@@我在資料庫找到的模組!~XD想到初作完後,還沒時間看得仔細......ㄏ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