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今年期待的動畫:Brave

ㄏ~話說上次想去看的電影!鞋貓~在錯過後

一直在看有哪部好看的動畫電影,讓我期待著! ㄎ 早在去年就關注著這部Brave的動畫了!!!


由皮克斯製作中!這部Brave是首次以女主角為故事主軸的動畫電影!

然而中文@@我不知道叫啥~是叫作"魔咒森林"!?還是......熊與弓!?XD



在第一眼中的感覺或許覺得女主角並不是那麼的討喜與搶眼!

不過,在我看來卻很有味道!有這不一樣的感覺!當然啦~一頭紅髮的特徵與那倔強的性格!

對我有著莫名的吸引力啊~~~~XDDD



然而蘇格蘭風格的古中世紀的故事背景!也增添了一股神祕氣息!!

ㄏ~ 總之,這部在某些角度上!我覺得應該會不同於以往的感覺!

(至少公主弱不經風樣!應該是不會有才是~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