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春節紀錄

@0@ 雖然說春節假期已經結束好幾天了!但是我還是要抽空寫下這段假期的片斷紀錄!XD

好不容易,有連續的假期可以休息!@@ 自己終於可以放下手邊一堆排程工作!..放空一下!


春節我想大概一堆人都是返鄉過節!與家人團圓!! 我也不例外,假期前4天就給它在家裡,

吃飽睡!看電視!睡飽吃! @@似乎是太久沒有看電視了!整天可以是連看好幾部電影!....


到了初三吧!回到台中準備上板橋找北部朋友!! @@ 今年也許是自己排程最滿的一次吧!

自己很貪心的要兼顧家人台中與北部好友!@@所以光是這樣拜訪也是有點給它趕了點....

但是,上北部主要還是想去看展覽啦! @@普普教父-安迪.沃荷的展覽!及奔牛節的展覽!

不過,很可惜的是後者沒辦法去看!除了路途遙遠~~@@另外就是當天下午還要趕回去台中,

參加聚會! 好家在,自己當機立斷逃去北部另一友人家!不然應該會趕不回來聚會!!XD

然而在台中的聚會,是在一家叫做"糖姬"的冰品店!@@但是我們卻是點了義式料理!!

哈~我也覺得這次的點餐十分的"大冒險" ㄎㄎㄎ.....


不過希望這次春節我覺得還是有些不夠好的地方!@@真希望有機會再好好規劃比較不會這樣

有所遺憾!! XD~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