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TEST ART 1-外輪廓練習1


今天的我一定是吃錯藥,不然怎麼會這麼閒畫起圖來!! ........XD


哇~ 給它畫下去後才 知道要想好形與架構並用外輪廓一氣呵成的詮釋!
果真還真有難度!對我這樣還不太會畫這樣東西的人,感覺還頗有進步空間!
真難想像一口氣給它畫一兩百多個的人腦袋是裝啥.......(我也要變成那樣!!XD)


不多說,這次是希望來練習一下隨機形態的接受度與即時強化外輪廓之練習!!
另外其實是人家比較想畫點不一樣的ㄋㄟ~ >\\\< 羞

所以若對這篇練習題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練習看看!另外還請回應你看到的 圖形編號!! 哪3個是你最喜歡的~~~XD 我要拿來練習看看!!ㄎㄎ

您的發言及回應,都是小弟我進步的動力啊.........................感恩!

(P.S 這樣看自己是不是會有心畫圖!!ㄎ~但是還是要點時間啦!要有耐心歐~~~ㄏㄏ)

hi ~ guys , if you like some number in this image!! plz tell me ,what number you

like ...........thx!!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