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Joan 的杏仁瓦片 ~ XD

@@ 今天原本是該放假的日子! 但是卻因為補假,所以必須到公司上班工作!

原先想說,會很累的在公司裡待完這一整天忙碌的日子,心中不免感到無趣...

不過由於先前Joan小姐有說要做餅乾給我試吃! 看了一下,不就是今天!?


心中雀躍不已!!XD~

想說可以吃到,手工餅~~~一整個就是興奮!!ㄎㄎ 很不錯的,不同原先所想...

這一天,心中充滿著精神在工作! @@餅乾的效應也是有加乘到工作上!覺得不會

是會像之前那樣想逃離公司的感覺!!

下午,Joan 小姐果真帶著餅乾來給我! @@一整個就是說不出的"感動"!

原本想說,中午要過去她的店裡拿!!不過她還很好心的說要送過來,也不嫌麻煩!!

說實在的,自己內心還真不好意思! = =!!! ~ 唉!


不過,當天我卻是加班到很晚~~~應該是11點才回到家吧!!@@ ~ 到家後才吃到她

所做的餅乾! 不過,真的是太好吃了!!


>0< ~美味,而且我好像還是挑到比較好的! 真是神助也阿~~~~ㄎㄎ! 總之,這次Joan

小姐的手工餅乾真的是給我開個小口福!!ㄏㄏㄏ

然而,自己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帶Joan 小姐去吃一下自己覺得好吃的小吃或是餐廳!

ㄏ~~~希望有那機會呢!!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