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090802-記事

@@今天晚上,好巧不巧!!某人又過去酒吧坐~~~~

Jessie桑又Call我過去坐一下!不過這樣一坐就到她們下班......=..=


然而事情還沒有結束!@@~由於稍早在酒吧遇到2位從挪威來的朋友!!

@@有趣的是他們還會說中文,廣東話,英文....= =等

讓我覺得歐~~語文能力真的是很重要的重要!!!



就這樣,最後下了班就又約去錢櫃唱歌.....=..=!!!

這是我最苦手的一環!ㄏ~不過,有Shock到的是雖然之前有聽Jessie說過~

Yuli很會唱歌!!@@果不其然....在當天晚上的確讓我見識到她的好歌喉!!

XD~又被吸引到.......不過,這也讓我想到@@若是要跟大家去玩唱歌!

或許自己多少也要會唱點東西吧!!~ㄎXD

最後用Yuli的唱歌片段作結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