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090816記事(下)美食之旅!?

@0@~ㄜ......隔了這麼久才補上其它記事!XD~ㄎ

真是有點怠惰了呢~ (不過好像總是過一段時間就會遇到這種問題!!ㄏ)



話說,早上去了薰衣草森林後~@@ 到處亂逛!!

這樣下來其實也到了下午近傍晚了,此時Wen爆出一句...."彩虹眷村在哪阿!??"

跟"高美去不成,那不能只去吃東西!???"= =!!!

心想,真是得會亂爆點的wen!(雖然我早就知道這人難搞! 不過現在更讓我確定這感覺了)


於是,整裝回到市區後便打電話問彩虹眷村在哪!!?

雖然我有模糊印象!!(因為以前抄水錶讓我感覺是曾相識的地方....)

不過,我最後還是打消去的念頭!!!@@因為本人不大喜歡打勝率不高的仗!XDㄎ

所以,中途就轉往高美濕地前進!!! @@騎車過東海後,發覺好像還蠻有希望的!

我指的是看不錯的夕陽!.....ㄏ

@@不過,一切都是假象......唉!

應該說,是太陽下山的太快了!!! @@到了目的地,約5分鐘左右,就看不到太陽的餘韻了~嗚

@@不過,漲潮的高美十在是只有"髒"可以形容......

這就是我一直不大喜歡去高美的感覺,因為人潮的關係!導致生態被破壞的更糟!!!

哀.........

補上幾張覺得不錯的照片好了!!


高美一景!!@@......人多到爆的感覺很差!!景色很美(若不要漲潮會更優吧...ㄏ)




........覺得不錯,所以就放上來!(試著用不一樣的角度去拍照!有時候的到隨機的感覺也是不錯!)


@@回程的路上,就往清水鎮裡鑽!!為的不是別的,就是要去吃當地小吃就對了!!

XD~這次選的小吃是"王塔米糕"在當地與阿財米糕都頗具盛名!

@@~不過個人看了看!我還是喜歡王塔的感覺ㄏㄏㄏ

以下不多說,所享用的美食照


不愧是主打食材,口感不錯!!不會有米糕過硬的感覺,醬料也配得不錯!加分



歐歐~@0@驚艷的口感,肉餡豆腐吃起來味道很棒!! XD~再加2分



哇~這是炒手!!XD~吃起來也是不錯吃...ㄏㄏ(已經沉浸在美食中語無倫次了!!XD)



@@~這道乾麵,我是覺得應該會是不錯吃才對!但由於點太多東西.....XD沒辦法顧及到!
所以,麵有點糊掉!!XD~導致口感下降!!!哈哈~ 扣分



歐歐~~壓軸總是最後出現!!! @@"鮮丸湯"的丸子,果真不錯....吃得出鮮美的丸子口感!!XD
有說跟沒說,好像都差不多ㄋㄟ~加分加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