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090817記事-天空的院子(上)

在第2天的行程之中,我將形成設置為以竹山老家的著名民宿為終點站!!@@

一大早就逼著Wen早點起床,好趕快按照我的排程與計畫....XD


@@早上我們一大早雖然很早起來,不過你也知道一放假整個人就是懶散到爆!

能賴在床上多久就盡量賴,好在時間並沒有超出太多!跟預定的時差沒有多少!

@@於是就帶著Wen去之前吃過的早餐店吃東西.....=..=!!!

(早上只吃西式早點的人,居然有想說那去西式早餐店點中式的蘿蔔糕吃= =!!!)

你說難不難搞!!!!~哀


於是我就帶著Wen 去Lesson One 去吃早餐!!

@@不過,倒是有發生有趣的笑點......哈XD

請看以下照片~


XD~好喝的濃湯,奶味十足也十分的濃郁....這才是濃湯應有的口感啊!!!!!XDD



@0@~歐歐歐,番茄生菜沙拉!這不錯~XD 上班族最缺的就是這一味的東西!!ㄎㄎ



nice~主餐蛋汁吐司加一點糖漿!@@另外搭配德式的香腸與培根!!~口感與美味兼顧~XD加分!!



笑點來啦!!!! XDD ,女孩子就是愛吃生菜沙啦!! 不過呢,點餐時候要注意歐...價位與餐點大小

有時候還是要先詢問一下!!! 不然就會有像Wen 這樣看到上菜時候,有當場傻眼的冏狀!!~ㄎ

(設計對白:Wen ~嗚!好久沒吃菜了!! 不過,看到這麼一大"盆"的生菜~我好感動歐!!哭哭.....)


反正,最後也是我幫忙解決這盆生菜!才得以進行我們的行程....= =!!!無言!

算是我失算吧,居然被一"盆"菜給拖到時間!!! 意外意外!!





@@~然而,到約10點多吧我們到了"彩虹眷村"

果然是我以前的抄表區....不過看到當前的景色!心中不免難過起來!!

因為舊時的眷村,有著它那不錯的韻味存在!但是到了當下卻都被夷為平地!

整個是無言!!然而在彩虹眷村中,其實也只剩小小的一角約10戶左右的人家吧!!

= =!!!~卻也是一堆人前來參觀!!ㄏ我也是慕名過來...不過下次應該不會再過來了吧!

XD~還不是要幫Wen 安排行程!不然怎會過來!!!!ㄎ

以下是一些照片


眷村一角的彩繪.......



= =!!!~Wen每次拍照都是沒啥笑容! 好幾張都是這樣....不懂~

(好不容易說一些笑話逗她才出這麼一張我覺得OK的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