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090816記事(上)-薰衣草森林



@@相信看到標題,就可以知道今天的我安排啥行程了!

沒錯,就是往新社那邊的幾個點去晃一下!!ㄎ@@~不過,話說要晃但是也沒辦法

全部都走過!所以摟~之前去過新社古堡花園!!但是這次我們就跳過此行程~~ㄏ

直接往裡頭的薰衣草森林探訪!!~XD


一進門口,沒多久就會見到這隻小熊,坐在椅子上.....XD好像是在歡迎到來的人們!!
ㄎ~不過走近一看.....好像是隻大熊仔!!@@(幸好我對熊仔並沒有特別的偏好!!XD)



園內的一角!!



由於到達的時間已是接近正中午!!@@~所以陽光特別大!!
不過,在風災後的日子!這樣的陽光灑落真的直叫人神清氣爽!!!
~(不過...有點熱就是了!!)



天氣晴朗~真正好!!@@最怕出門遇到陰雨天了....ㄏ



@@有多久沒出去真正放空呢!!!?~找個時間,與真正自己找個空間!去放空吧!!
夏日的腳步,已經慢慢的到來!請抓住與它獨處的機會吧.....



裝飾物一角1



裝飾物一角2



裝飾物一角3!???.....歐歐!這是好友Wen的腳啦!!哈
買了新鞋子....就喜歡與鞋子拍照!!ㄎ~


總要來個合照吧!!@@~ㄏ
= =!!!之前都不戴腳架,ㄎwen終於說話摟.......還是帶著吧!!哈
(不過還不是都要我帶著.....=..=!!!自己連單眼都懶得拿了!!~無言)



@@這花牆,感覺還不錯看!!



園中角落........



@@~這次比較有趣的是園中,居然有旋轉木馬~
就這樣,免不了要拍個幾張!!ㄎ(很喜歡這一張照片的感覺....ㄏㄏ)



這張的感覺也不錯,算是隨手一拍!!那種隨機感的fu 有時候我還蠻喜歡的!!



怪怪的餐前菜!!@@~馬鈴薯加上甜甜的醬汁!......整個覺得詭異!!
還以為是整個甜食!!~>0< 想不到是這樣的組合........ㄎ




濃湯就還OK!wen好像還覺得不錯.......
我是覺得OK啦........XD



攪不大開的柚香茶!!@@~是我攪的太小力還是........覺得糖漿都沉在底部~!?



主餐!!@@~OK,只不過應該有很大的進步空間.....ㄏㄏ
(個人是一位很"挑嘴"的人...= =+更不用說另一位了,只能說"難搞"可以形容!!~ㄏ)



最後wen有感而發,買了幾張明信片................但是就發生了有趣的事情!!
@@~ㄜ,朋友啊!!當您在買明信片的同時一定要記得歐,自己是否知道對方地址!!
不然又問了對方....會很好笑XD
(所以,請把好友的住址記錄在手機中......一便不時之需!!ㄎ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