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090817記事-天空的院子(下)

@@~又過了一個禮拜!!真快ㄋㄟ

XD~不多說趕快把剩下的記事補述完吧....ㄎ



17號的那天下午,就與好友Wen到達竹山!並直接去大鞍山區的民宿"
天空的院子"

@@~話說這間民宿還蠻有名的的啦!以竹山地區的確是小有名氣!

XD~只不過一直沒有去想過,自己是竹山人!卻到竹山住民宿..ㄎ


@@其實大鞍山區的空氣環境都很不錯!十分的寧靜!!

也比較清幽....ㄏ我喜歡這樣!哈哈



不過,住進三合院的民宿時也想到民宿主人當初建構整修這間民宿的辛苦!!

@@我是覺得還OK!只是少了電器類的東西~
(沒有電視,至於網路我就不知道有沒有...應該有吧!)

我覺得是完全給沒住過三合院的城市人住很適合不過!!XDD

ㄎ.....畢竟自己在鄉下還蠻常見到這樣的建築!也不是沒有住過ㄎ!

好啦~不多說以下是當日剪影


主院的後方,掛著院子整修前的照片.....@@十分殘破!

所以當你住進院子後會覺得,可以整修成現在的樣子也是要很有心!!才辦的到.....



然而,整修時候院子的主人背後也有段故事......^^

我想就不多說!不過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查一查!!



仿古的門把!!~很有味道^^



主廳與左右的廳房是打通的!!視野比較寬敞,分別規畫為廚房與書房!!@0@



主院後方一景......


書房的燈飾~



房間中的壁飾與燈光.....@@住著這樣的民宿還是第一次ㄎ~


亂拍~在浴室裡隨便照......XD發現大浴缸!~不錯不錯...ㄏㄏ


吃飯前拍一張~XD



@@~晚餐還作的有點樣子~ㄏㄏ






菜色這樣看來,是相當道地的鄉間小菜!XDD果真有回竹山的味道!!ㄎ

分量還OK~雖然我覺得再多一點點會比較好!!哈哈



筍絲湯~還不錯!ㄎ


XDD吃完,再補一張....哈

@@大致上吧~其實在院子裡就是這麼悠閒安靜.....沒有都市的喧鬧!!

完全是屬於自己放空的地方....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