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來自德國代理商的感謝信!!



這一來自德國代理商的一封感謝信!!

@@從中也讓我們了解到,我們所作的遊戲在國外市場的表現.....

當然,第一時間中得知到這消息,心中有種蠻欣慰的感覺!!^^

因為多年來,與許多同仁一起努力到現在的階段!雖然說中間有夾雜著研發時期的酸甜苦辣!

與點點滴滴所得來不易的經驗與成果!!雖然加班每次都加到半死!!

但是~最後看到今天所展現在大家面前的東西,固然還是有蠻深的感觸!!



或許我在這中間所看過的各國代理商的處理行銷的手法不同吧!!

不過說真的,在國內的水準與態度還是需要多加油~(這是我自己的感覺!!

不外乎是玩家水準,與代理商的行銷手法!!@@

我想台灣的玩家一定也是不乏一些高水準的玩家!!只不過在論壇上所看到的!!

有些盡是看不起,或是不認同遊戲風格的玩家!!@@

我想或許真是如此吧!!但也無法去否定我們思維在研發上所下的苦心與熱情!!

然而,我也知道身為遊戲研發人員!!今後要更為精進為研發好遊戲努力!

因為我們在作!!大家也都等著看...看著思維工坊未來的發展與變化!!= =+



最後,我很感恩這一切給予我能有今日所擁有的每一個人!!

不外乎是老爸老媽!ㄎ~~另外就是頂頭上司們與前輩的用心指教!!

再來則是一直在身旁支持我的好友們!!與一同在這段期間相處奮鬥過來的同仁!!

不管是彼此合得來合不來,然而我們也都為了相同的目標再前進!!這一切的一切

只能對你們說聲" 謝謝,有你們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