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090913-絕命終結站4


@@~話說12號晚上,其實因為史考特先生,準備回瑞典了!!我與好友Jessie,Yuli,A-be...等!!

就去錢櫃KTV去幫他慶生!!

也知道了!!哀~唱歌真應該要練一練啊!!!!


酒喝多了,直到早上還是有點身體不適應......@@!!記得A-YU在晚上還打電話給我!可惜沒接到~

@@就在約定下,說好13號要帶東西過去請她~ㄏㄏㄏ

這次帶了"好吃的肉圓+豬血湯"~(XD夠滿足吧...ㄎㄎ)

@@說實在的,從以前到現在這還是頭幾回送去東西給朋友吃!哈哈



@@我們小聊了一下!不知覺的時間過很快....到了4點多便趕快回家休息了!!!

睡到6點多,Yuli桑!打電話過來提醒我~ㄎ

@@好像我會放鴿子的樣子......

ㄏ~就這樣!看了我比較不大看的類型電影"絕命終結站4-3D版"

XD~ㄏ,不過說真的特效真的是很炫啦!!ㄎ....(或者說是有點噁吧!!XD)

有興趣看的!!記得去看3D版的比較有趣啦!雖然內容大同小異!ㄎ




-------------------------------------------------題外話

@@然而,突然自己也發覺!自己身旁也是有著一群朋友在身旁關心著我!!

在此我也只能對與他們的關心說聲"真的很謝謝你們"^^

@@也許自己已經很習慣了自己一人!!所以有時候也都會遺忘掉你們!

也或許讓自己深埋於工作之中久了!而無法與你們常碰面!


但也希望你們可以去試著諒解我!並不是真的希望如此....@@

人的個性,或許就這樣不易去改變~但是,若是哪天我們更有感觸的去了解

去感受對方...或許一切又會變得更不同!!^^~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