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090902-柳家莊韓式餐館

@@話說有許久沒跟a-tang 一起出來吃頓飯摟!!

由於在近期自己都埋首於工作中!雖然有一起出去晃晃聊天!

@@~但是卻沒記錄下啥.......(有的則是還沒有整理上傳!~XDD)


和平常一樣,整天與工作排程作交戰!!於是也漸漸感受到有想要逃離的感覺出現!!

XDㄏ~於是就又問問a-tang小姐是否有時間可以一起出來吃頓飯!!ㄏㄏ

@@~想不到a-tang好多人邀約! ~嗚

心中是一陣的shock............

不過好在,周3的晚上對方有空!還願意與我出來吃頓飯!!!...ㄏㄏ(感恩感恩!!

於是,我們就到先前a-tang所介紹的"柳家莊韓式餐館"去吃飯!!

@@進去時候還是滿滿都是客人!~有點讓我吃驚...ㄏ

XD~真的這麼好吃!?我心中不由自主的猜測...ㄎㄎ

好不容易入坐點餐,@@看了看菜單還蠻一般的!

於是就點了幾樣東西吃吃~不多說以下幾張照片見分曉...XD



一開始叫的是海鮮的餐點!!@@~有專人為你作拌炒的動作!是還蠻新鮮的啦

只不過看這照片您可能會覺得東西很少!!~的確我也是這樣想著!!

不過,吃到最後感覺還蠻撐得.....XDD



這道"泡菜煎餅" 說實在口感不是很優!!!XD

也許要有特殊喜好的人才會喜歡吃!@@個人是覺得海鮮的應該是不錯.....ㄎ

(小聲說:泡菜煎餅的感覺與菜單上的照片差蠻多的......很弱的感覺!!=..=!!! )



吃完部分的菜後與年糕,服務人員會把您所叫的炒飯丟入鍋內拌炒......

@@不錯的是,在拌炒的時候你可以很清楚看到粒粒分明的米飯!!

這點我倒是覺得很不錯,畢竟炒飯要做得很粒粒分明也不是簡單的事情!!XDㄎㄎ



最後偷拍一下,a-tang 吃飯的樣子!!

XD~炒飯到最後只剩下鍋巴.......當然啦!!不用說一定是我要解決~ㄎ

= =+好吃,........很不錯!鍋巴才是最美味的!雖然有點乾...ㄏXDDD




吃完晚餐,之後又到市民廣場去走走!!消化一下肚子的飽足感!!ㄎ

@@~當下與a-tang 走在廣場上閒聊!!覺得還蠻優閒舒服~^^

XD~有種說不出的感覺!!ㄏ~(是髮型變了的關係!?還是........

下次,多希望在一起出來吃飯閒聊...^^

5 則留言:

  1. wah nice blog,嗨朋友你好吗?我有一些有趣的跳舞片段想与你分享,欢迎来我家坐坐哦;-)

    回覆刪除
  2. 咱兩去吃飯也沒見你幫我拍照~
    是怎樣?!
    差別待遇啦!!!
    艾薇絲紅茶妹啦~

    回覆刪除
  3. .......妳又不是不知道!!= =!!!

    我技術不好,而妳的標準很高!!@@~我怕又被妳說"掉漆"

    XDDDDDD~~ㄏㄏ


    有機會,妳也願意讓我拍!就試著拍拍看摟~^^

    回覆刪除
  4. 艾薇絲紅茶妹~~

    飛仔 喔~

    嘻~

    すし桑~是怕妳嫌技術不好!

    "掉漆"已經變成他的禁句~ XD

    不過 約妳吃飯 他這麼大方 一定ok拉~

    Mark™♠

    回覆刪除
  5. = =+OK啦!!! 請客沒啥問題...ㄏ

    @@~是否"掉漆"~這我倒是還好啦!!隨他人爽!我不care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