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最近想看的電影:戀夏500日 ( 500 days of summer )


@@~在無意間的廣告間,所看到的電影預告!

戀夏500日,一開時即被女主角給吸引到! XD因為之前看過她所演過的電影!

如前陣子"沒問題先生" ,XDDDD~還有其它電影!!ㄎㄎ



@@老實說,以前並沒有對這樣類型的電影所特別吸引,ㄜ~我所指的是愛情劇的類型啦!!

不過,的確自身受女主角影響的成分很大!!其次是看了大概的廣告後,才發覺的確是跟

以往的類型不大一樣!@@~這才總算是2者都有兼顧!角色與劇情的搭配~XDDDㄎ



柔伊黛絲香奈(Zooey Deschanel),在之前銀幕中所呈現的的感覺!我也不大會形容!!

就其外貌他或許不是第一眼就會讓人特別注意的類型!不過,在了解去欣賞後~你會發覺!

柔伊,其時帶有一種她特殊的魅力!^^~這也是我喜歡它的原因之一....

(難怪被封為"古靈精怪型"派系的女神!XDD哈哈~一點都不為過! ~我也認同!! )



@@然而,劇情中的一些元素!我覺得也還蠻想去了解看看!!

不過這陣子應該會被大片"2012"給壓得死死的吧!電影院影應該是一堆人要看2012!!



XD~不過也算是給我另一選擇到電影院!ㄎ!!

有人要跟我去看!??~ㄏ

2 則留言:

  1. 這部片真的很好看~
    我上迅雷看的~
    在我覺得是年度大戲之ㄧ~
    情感刻畫的很棒~
    寫實路線~
    我超愛這部片的^^
    我是艾薇絲紅茶妹嘿嘿~

    回覆刪除
  2. 0..0~OMG 是Avis !!真高興妳會晃過來這邊!!!^^

    是啊!我覺得是不錯的片子~@@有些闡述的想法還真的是要

    自身有些許體驗過才知道!!!ㄎ


    哪天再過去找妳!!ㄎ~^^聊聊都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