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Akila work:大好物-居食屋

@@今天與A-tang約好要一起吃頓飯~

原先想說去吃大X屋的鰻魚飯!!不料我們A-tang小姐似乎還蠻常去吃的樣子!

在想說該如何是好勒~@@?????



將將~

@@幸運的是旁邊剛好有吸引我們A-tang小姐的店家!又是剛開不久的店!@@

一整個感覺就是新鮮感十足!!XD~當然我們也是考量後才進去吃吃看.....

今晚介紹的是位於: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48號的"大好物-居食屋"

@@~一開始看它的店面其實還蠻乾淨的!(因為剛開幕不久嘛...ㄏㄏ)


先來張店頭照.....@@整個感覺就是很醒目!!



正面看進去,氣氛與整體的空間看起來就覺得還蠻舒服的!!XDD



整個感覺很寬敞的感覺!不會有壓迫感~@@重點是店裡氣氛很不錯.....ㄏㄏ



櫃檯後方,陳列著許多日式燒酒與清酒...等!!@@作為擺設其實也蠻耐看的~



內部一小角,@@整面牆面佈置有層次感的設計!打上光後氣氛加分了不少呢!!!XDD



大體上都是木頭建材,加上暖色燈光!一整個給人"溫暖的氣氛"@@後面和室的部分也是不錯!

可惜我沒有拍過去!XDD




哈~餐具上寫著有趣的字樣!! @@~愛吃痣....!!! 我是沒有,但是我承認我很愛吃美食!!= =+

帶便當......??? XDD~我通常是吃精光的啦!!還帶便當~ㄎ

(富有趣味感的餐具,用餐時也是有加分效果!)




好啦~準備點餐啦! = =+(磨拳擦掌中...XDDD)




@@~很特別的前菜!!說不出的口感~XDD(有點像豆腐但又很緊密的口感@@~ㄏ)




招待~@@ㄜ小菜一盤!!



固定班底~熱茶一杯~XDD不錯!




這是套餐所附的生菜沙拉!@@~感覺還蠻不錯的!!我倒是沒吃到!因為A-tang小姐很想吃.....




@@~這個好!生魚片...有人不喜歡吃生的!!所以我全包下!XDDD

這也是套餐的菜色之一!有趣的是芥末是現磨的.....@@感覺很不一樣!ㄎ




ㄎ~還是一樣不習慣鏡頭!@@不過好不容易拍到一張覺得還不錯的~這樣以也夠啦......




請裡頭的小姐幫忙拍~@@結果....糊了!(意料中...ㄏ)



沒關係~換座位到採光比較好的地方!!再一次~~~= =!!! (一樣.....又糊了! XDD殘念)




烤物~不錯吃!@@我就點些基本菜色!ㄎㄎ青椒串,與豬肉串~




再來是烤香菇,美式牛肉串,豬肉蔥捲!!XDDD好吃




該死~忘記這叫啥了!= =!!!不過還OK啦!好吃就好(但是覺得炸物的量似乎可以再改善一點!!)



ㄏ~吃飯間的閒聊!覺得很不錯~聊得很開心.....同時也滿足味蕾!ㄎ一大享受!!



主餐鰻魚飯之櫻花蝦炒飯~@0@A-tang 說很好吃~T_T 我顧著拍照~吃到時候已經冷掉了!~哭哭

不過@@~口感上很不錯!櫻花蝦又丟一堆在裡頭!!!很香....ㄏㄏㄏ




主菜色~烤鰻魚....@@口感很棒!鮮嫩又不會有烤過頭的焦味.....ㄏ

(不會比大X屋的差!!~更有略勝一籌的感覺!個人覺得啦!!)




味增湯~恩很普通!!!????




A-tang喝的時候,順勢撈了湯頭一下! @0@~大驚.....哇賽,料還真多!!XDDDDD

很不錯!算是出乎意料的菜色~~~ㄎ




XD~趁有人不在!多點了烤蝦串~~~~~~= =+好吃(好吃到我連殼都吃下肚.....XDDD)



最後又追加~"鮭魚烤飯糰"!!@@不過這時候,A-tang已經不行了!!ㄏㄏㄏ

@@所以就我一人吃~也散不錯的餐點!不過可以改的是鮭魚肉似乎可以再多一點~感覺會更讚!!!!!



@0@~哇不錯喝的飲料!加了珊瑚草的果醋!!@@喝下去還有奇妙的口感~~~~~XDDD讚!

若是可以稀釋一些後作大杯果醋飲品!!一定很暢銷....ㄏㄏㄏXDDDD





最後~黑糖布丁!?XD~忘記名稱~但是的確是黑糖口感!!@@很不錯,不會有太甜的感覺!恰到好處~



@@~總結,這次去吃了這家店!感覺有一定的水準啦!

對於菜色上,我覺得都還不錯吃!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都很不錯~光這樣就會想再去光顧!!

@@~更不用說那邊的氣氛,有加分啦!!!XD~ㄏ

而且,還會控制出菜時間!@@至少不會很緊湊!(反正,當時我們也聊得很愉快!算是OK~)



若是你有機會去台中!有機會是可以去吃吃看!~ㄏ很不錯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