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くう-空 日式居酒屋

@@原本說好7號要請客的Yuli桑

突然說要更動日期到8號~於是晚上當天就特別帶我到她所說的居酒屋去吃頓飯!!



突然想到自己倒是很少到居酒屋去吃東西~這次到是不錯的經驗!@@

一開始先介紹店家吧~


小巧的店家,坐落於市井小巷中!!@@若是不去注意還不容易察覺!!


@@老闆是道地的日本人!!不知道是特殊喜好還是怎樣!XD~很喜歡章魚的圖樣的樣子!


小小的店面,裡頭用色還蠻大膽的!採用鮮紅色~@@別有意番風味.....


我想在冬天的時期,在裡頭吃上個關東煮或是喝一杯清酒....>0<~應該是很棒!

菜單上的菜色都會每天更動~@@所以每次去都會有不同新意.....XDD
(價位也是十分的.....恩~~XD不錯阿!!)


@@這些菜色應該是下酒菜吧~ㄎㄎㄎ


一進入店裡~就有擺放好的餐具整齊的安放在坐位前!ㄎ雖是小店家

不過,餐色上還是有講究!...XDD




不多說~以下是今日菜色~XD....將將將將

第一道是西班牙的伊比利火腿~@0@~我的老天爺啊! 這是啥口感!!!!!!!!

XD~很不錯的吃的感覺!味道也很特別!!(有別於一般的火腿,感覺還沒好下酒的!XD價位也不錯!!)


第二道是Yuli桑點的"骰子牛排"~@0@哇!吃其來是非常香嫩可口......XDDD

@@跟我們去吃"粗飽"的燒烤店的品質還是有差.......= =!!!


ㄎ~硬是要搶鏡頭!!= =+

不錯~那我就把妳這搞笑的一面po上來ㄎㄎㄎ!(XD ,看之後還敢不敢....ㄎㄎㄎ)

歐歐~這道是我極力推薦!!XD~"豬蔥平燒"!!好吃

是老闆將日式料理改良過後的口味~我覺得是十分不錯吃啦!!ㄎㄎ~讚

再來是烤柳葉魚! @0@~也是不錯吃!ㄏ~整條魚都可以直接入口!爽度極佳...ㄎ

哈哈~~~這道菜我還念錯名子!!!XD還被店員阿甘糾正!!ㄎ

@@"雞小棒棒鹽燒"~我卻念成"小雞棒棒鹽燒" XDDDDD

@@~yuli桑說好色歐!!! ......(但是我覺得還好啊!?會很色!?~你們這些@$%#$)XD


邊吃日式料理!又邊喝啤酒~感覺很棒!!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好友一起出來吃好料的!!!XDDD



總結!@@這次是特別的感覺啦!居酒屋的第一次~

好吃不在話下,但是花費也是不便宜!算是小貴~尤其是有喝啤酒....XDDD

但是,我想與好友一起吃飯!這是個無價的回憶!^^

好友們!~下次再一起出來喝一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