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about someone - 張晶娜 Zhang Jingna


@@~ 無意間所逛到的部落格!!

看到這個部落閣時的第一個感覺是~哇,這攝影的照片真棒(內心是這樣的迴響著....)


然而仔細看,其實自己早再許久前就一接觸到這位攝影師的作品!在各大國外論壇中

早已是十分的有名氣了!!這位攝影師的名子為:張晶娜 Zhang Jingna



一開始,雖只是看過她的作品!但是卻沒有很深入去了解其背景~

很幸運的在她的近期的文章,有關她的一些報導與訊息~簡單的剖析她的一些創作

以及她的日常與理想......等相關的東西!



@@~這些作品再剎那間印入眼簾的第一個感覺!我想帶給人那種淒美的感覺我想

或許很多人都會有相同的感觸!!甚至也有許多另類的美感充斥與其中~



或許在了解一些張晶娜的一些背景後,內心中會想說~哇,真是前途無量的一個女孩!!

@@~過去的光環是如此閃耀!但是在我看到她亦然決然的投入攝影領域後的過程與其

之後所得到的成就~我想那才是我最為欣賞的....真的!!

@@~對於這樣的女孩子,有著為自己所追求的東西而努力!往往散發著不同於其它人

的魅力~感染著週遭的人們.....^^





然而,我想多餘的感觸無須多去訴說~就簡單的去欣賞不同人對於自己,對與生活的一些

生活執著,與態度!!去感受~去體會~我想多少都會給自己不一樣的衝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