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補述-100105

@@~話說5號當天,接到Yuli桑的簡訊!!

老樣子~大該提說有沒有空啊~~啥的!!@@畢竟,自從Yuli桑上次聚餐後就被調到其他部門了!!

@@上班時段也變長!~當然也是很少有機會去找出來聊個天或喝杯酒!!XD



於是當天下班後,便赴約去!!= =!!!結果沒搞清楚原來對方是10點下班啊.......哀

(XD~其實是忘記被調班後的時間啦!ㄎ)

於是約好10點到雅緻飯店下等候!!~~~~@@

結果,我從9點50等到快一小時~= =!!!進到酒吧"忘廊"裡差不多也快11點了~@@



就這樣望著大櫃的燈光變化,隨興拍張照!!(@@話說,ONE裡的人員都打扮得很不錯!!~哀

該檢討了!!@@~我只的是一般上班人員毆!!!果真有差!!)

哈~距上次到忘廊已經好久了!@@當時還是MARK桑帶我去的~ㄎ


聊天中,Yuli桑透露又被調到其他單位~~~~@@!(ㄜ!!聽到只是有傻住!!)

反正,她覺得OK就好!哈~然而比較吃驚的是好友jessie!!~之後好像要嫁去芬蘭!!@@

天啊!~好遠!!當然~對象是"史考特先生" XDDDD

@@~只能說祝他們幸福啦!!畢竟,相差10多來歲,這樣的戀情得來不易啊!@@很妙的機緣!

ㄎ~只希望到時候有機會還會來探望我們就好!!



然而Yuli桑也說之後要出國工作了!!@@~ㄜ,應該說是回國!?哈

回到國外,過她要的生活!!~恩,@@了著也不免覺得大家都找到自己的幸福啊!!

@@Yuli桑笑著對我說,要加油~~~= =!!! (這話講得真沉重~~~~)


ㄎ~那當然啊!我還是會努力戰鬥的!!!(希望不要再被發卡就好!~XDDDD哈)

@@就這樣,聊著聊著喝完2瓶金牌啤酒就趕快回家了!!@@

(為啥沒有台啤!!!為啥!!!為啥勒~~~~= =!!!為啥是金牌!! 為啥!!!我要台啤!!!)



@@就這樣~抱著沒喝到台啤的心情回家睡覺!!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