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最近所聽的音樂-flumpool

@@好像有一段時間沒聽其他日系的音樂了!!哈

很幸運的是這陣子就發現這團體"flumpool",雖然@@自己好像依然是遲了好久才發現!

不過,就如我說過的!!@@~一首歌,一件事....的發生或許都在是當的時期之間,會出現!

@@所以說,我還是蠻高興有這樣的好音樂讓我聽到~~~XD畢竟自己已不像年輕時期,那樣

這麼熱衷流行音樂.....ㄏㄏ





@@~flumpool,這團體老實說,若是一開始讓我看到4人的長相!其實我應該是不會去試著聽

他們專輯,好在初次所聽的是這張叫作what's flumpool



哈~設計的還蠻有趣的(至少不會讓我知道他們的長相!!ㄎ)不過,聽了歌聲後@@才覺得~恩!!

好像昌的的確不錯!@@當然也訝異這樣的團體有這樣的表現!不外乎是聲音與樂曲的旋律~XD

都正中我的下懷~~~哈!!很合我的胃口!

這張專輯算是蠻超值的吧!一次就收錄了16首歌曲!!@@算是很讚了!ㄎㄎ

然而,回首聽聽之前的歌曲"花になれ" ,這首歌曲的確也是不錯聽!XD

當然如:Calling , LOVE 2010 , 今年の桜 .....等這幾首都很不錯!@@個人很喜歡~哈



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來聽聽看!!!XD~也算是不錯的選擇啦!!ㄎ

最後~just enjoy!!guy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