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2010第一敗家物!X360+Darksiders

@@話說09號度過了美妙的夜晚!雖然說一不小心被病魔纏上!!

使得我又感冒!!@@但是,美妙的夜晚還是讓我甘之如飴啊~



@@其實很早就想下手敗家,只是沒有個衝動去驅使~!?

哈~很慶幸的是最近"末世騎士-darksiders"在最近上市!!

@0@~夾雜的過去的敗家慾望,今天終於慾醞釀出了"爆點" XDDDDDDㄎ


與好友Mark 桑在吃完位於公司附近的料理後,便直驅到NOVA那邊看看!ㄎ

@@剛好有搭配黑色旗艦版的X360 !!XD不多說,詢問價錢後便等待著領貨!XDㄏ


黑色版的X360質感還是不錯的啦!雖然搭的這2款遊戲!一點興趣都沒有....ㄎ

不過看在多一副手把的狀況下,也只好將就~XD


驅使敗家的元兇"末世騎士"~~~XD之前看到遊戲畫面就超想試試看!

果真,玩起來的感覺!魄力十足,且遊戲內的角色都很具有其特色!!!@@感覺與閃靈的感覺像似

XD哈~畢竟原社是畫超人系的大咖之一!!也難怪會讓我如此喜歡這樣的遊戲style !!!






哈~所以不用說啦!10號的下午,我與Mark 桑就都在X360的世界度過~~~XD

Darksiders 真的是不錯玩啊!!@@~有些關卡的點設計的真的是....馬的!作的真是太棒了

不由得讓我佩服這樣關卡設計人員的創意!XD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 just enjoy~guy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