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100109-Noob Burger牛逼洋行!!美食大進擊

@@話說9號當天與yum ,及Mark桑相約去吃飯!!@@

不料想去吃的"傻子廚房"依舊是無緣去品嘗到!!@@~哀

好在先前有先去查一下附近的美食點還有哪些@@~ㄎ!好且不巧在我上社大的附近記有一家不錯吃的!ㄎ

Noob 牛逼洋行~

@@乍聽之下好像怪怪的,不過嘛!!東西還是好吃最實在啦!

管它取啥店名!!@@~不過阿,想必是傻子定位難求!!於式有很多人就近選擇noob來用餐!

@@我想這也老闆們始料未及的!XDDDDD

不多說~以下是食記的照片~XD


哈~招牌的設計頗有一番趣味!!"why don't you eat!?" XD

我想剛看到端上的東西,一開始應該也是傻眼吧!!XD所以這招牌我給80分~既貼切又有趣~XD


ㄜ~至於@@牛逼洋行的標準字@@我倒覺得真的是很.....不知道要怎樣形容!

@@~很特別吧!XD~~我想也只能這樣去表達我受衝擊的內心OS!


餐前菜!起司條@@~口感還不錯吃,沾起醬汁作搭配也是不錯!XD


歐歐~辣味烤雞翅!!@0@~不錯啦烤的酥度剛好得宜,也不會有咬勁不夠的問題!所以是還不錯的選擇


很好~第一送過來的便是我的紅白堡!ㄜ~就是一般的雙併漢堡@@

可以選擇雞,豬,牛,的肉餡來作搭配!!@@個人覺得是不錯啦!


哈~這款有意思yum所點的是"三小漢堡" @@ㄜ~有點叫囂意味!?哈~沒啦

其實是3個小型漢堡,不過也算是大小適中~XDDDㄎ

最後則是下巴吃不下漢堡,由Mark 桑所點!!@@ㄎ

一開始閉俗的我,看到Mark桑的狂放吃法後!= =+哈~管他這麼多!!我也撩下去........

就是不計形象的狂吃啊~~~~~~XD這感覺的確只有"爽"字形容!!

(女孩子要這樣吃,可能就比較不好!!哈@@~畢竟誰叫我與Mark 桑是從爪哇來的哈)



最後!@@其實我們3人所點的餐都屬於"風暴區"的餐點!所以消費是有一定的價位在!!

@@約300上下!!~ㄎ

不過吃完,我想到晚上,你一定都不會有想吃東西的感覺!就我自己是這樣啦!!!真的很飽~哈

感謝觀賞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