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090506記事

今天在塗塗抹抹之中度過一整天!! 因為都在製作地表貼圖!!@@


就這樣,終於把zone8的磨菇之森!給完結掉了!!不過還是要等一段時間確認!


然而,就這樣!晚上一就是加班後才把工作趕完到一個進度!!


不敢說有超進度~@@因為自己深怕做不完......偏偏今日家班人數很少~哈


才難得聽到Kiwi桑的報怨! ~戲言.....ㄎㄎ,說啥平常不留,一堆人加班!今天留


卻只有4人訂晚餐! 格外冷清阿~~~XD






@@~自己在加班中,去買了一些吃的東西~其中有一本書覺得還不錯!!


之前看過 Jungle Vol.002 ~ 感覺內容不錯!所今天看到第3冊便買來看看!!


這次主要是講攝影相關的一些東西,還有一些不錯的設計小品!! 然而個人


比較喜歡"阿原肥皂"的專訪單元@@感覺還不錯看!有其些微的東西可以


讓你我去仔細省思!!姑且不論行銷做法等等!就阿原的觀念認同就覺得,還


滿可以跟我的想法契合!!~哈,另外是有關"宅經濟"的相關介紹!!但這樣看


下來我覺得目前都是以,設計插畫產業為主!剛好跟我相關!@@~ㄎ


只不過,就這樣身為電玩產業一族的人!!自己覺得多少心有感觸........至於


新鮮人,是否對這一塊新生地(我指台灣啦!! 畢竟還不夠重視~= =)


我覺得先了解,並提升自己相關知識及技能!這樣才不會到頭來無法根


現在的產業科技搭上線........@@!!!~個人本身的看法啦!





另外由於加班很晚!回家又想畫圖!!在這樣的排程怪亂的情形下!!


我還是把現在私底下,即將繪製的作品放上來!!雖然不一定會有時間!不過


就盡量搂!!


今夜就這樣在盡量加班!!盡量吃零食!!即盡量看資料與畫圖中,說晚安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