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090515~17補敘過程!!趴 one

15號由於請了特休!目的為了上北部去看新一帶設計展.....

一早便起來準備了一下,其實凌晨就醒著摸東摸西!~ㄎ@@

起程後,便與A-tang會合搭著客運上北部!! XD~(我很久沒做客運了說!!..



到了北部後,趁著等好友S.H過來會合的空檔!!與A-tang一起在週邊晃了晃....

當時也差不多12點多了吧=..=!!於是就到附近的店家點了些東西吃吃....XD



與S.H碰頭後我們便向展覽會場前去.....@@當時小丸子老師應該是覺得未啥這麼慢....哈

@@不過現在回憶起來,有些東西好像都註定好的樣...若我搭高鐵那S.H可能會無法接我們...

搞不好一堆事會變的很麻煩....@@ (這是事後聽S.H跟我說起的.....

中午在會場附近找東西吃!!真的是只有人多可以形容......坑

寫到這邊我還是一股腦兒的不爽......心中怨念又跑了出來! ="=

為於Y百貨中某拉麵館!真是讓我難忘到不行~坑



湯頭跟水一般稀....@@還有的蛋沒了蛋黃!!是怎樣.......哀!!!

吃完了"一麵入魂"我的魂也快飛了......ㄏ@@之後入會場,不用多說就是人多!!

展示的校區也多很多,但是水準感覺和以往差很多.....@@以下是過程的剪影...















@@上頭那一張,好像原本有人想要與背景拍一張的......XD

不過卻又不好意思!@@~哀!! 就這樣........(總覺得拍照就拍照阿!有啥好怕的又不好意思..@@

@@~不過,若是原本性情就是這樣那或許要去改變也是件不容易的....心中突然有這樣的感覺!!

這樣的東西套在任何人都是如此.....



最後在北部悶熱的天氣中與A-tang說再見....結束15號的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