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090515~17補敘回憶! 趴 two

15號晚上結束了展場事情!晚上就緊接著往S.H的表妹家前去!!

= =+我們是去吃完好料的才過去!!! 因為怨念真的太深搂....

然而,前往S.H表妹家是為了商討一些16號早上迎娶的事宜....等



上面這位就是S.H表妹!! @@ ~感覺跟昨晚差很多很多ㄋㄟ.....

一般居家樣與迎娶當天的感覺差很多~~~@@ㄏ(所以說,女孩子有時候還是不能疏於保養...

但S.H的見解是固然這樣!不過女孩子還不是用化妝品堆出的!!XD~因為我一直覺的北部的

女孩子有些真的是很正!!ㄎ~~= =!!!不過我也了解S.H的感覺!卸妝後就是一大考驗...哈

XD~~這我倒是有看過與經驗!!ㄏㄏ



上面這是在作整新郎的遊戲過程!!XD~猜唇印!!







上面這樣婚紗照是由S.H所拍的!XD~當天怕帶一堆東西很麻煩!所以就借我的相機去玩...ㄎ

還不錯啦!!ㄎㄎ~~(恩!其實是覺得好樣的!拍的還真不錯嘛!死小子.......XD)



這張是我拍的啦! 我知道啦~(很遜,一比就知道....XD不過我覺得還不錯!

如果有些地方再好一點的話......ㄎㄎ

@@迎娶結束後,緊接著我們就回家休息!等著晚上的囍宴~~~~

現在回想起來,這天的幾天好像是好日子!因為公司同事"ㄚ威"也是這天娶新娘樣...

@@想說,沒有機會參加到!~放空北部卻依然被S.H給臨時起意的拉去表妹婚宴!.....

唉!就是要我沾點喜氣好擺脫單身!?XD.........ㄎ



而晚上的新郎宴客,是選在典華會館!!@@一進去就是貴氣逼人只有金碧輝煌可形容!

算是很高檔的吧我想!!@@因為我也不知道這樣的場地要花多少.....Orz





@@這邊只有拍一些會館的東西!說實在的的還是要多拍些....因為還真的是開眼界哈!!

舞台設計,燈光佈景,與一些小地方....ㄎ~(意外聽到的...有某對男女朋友參加喜宴,女孩子看到

這樣的會場,心中自然是羨慕的不得了!!@@於是便嗲聲的對男友說,之後也想在這邊辦喜宴......

此句一說!!@@男友卻只說,這邊很像很貴不便宜吧.......

說出後,便被女友拉到一旁去商量商量了!! =..=!!!(奉勸各位男士,若是女孩子要的.....現階段

若是只能哄著就盡量做足面子給女孩子!!不然就會這樣~~被叫去商量......@@不過也要看場合啦!

哈,畢竟2人世界是要互相的啦!!ㄎ



好啦~最後還是只有"祝福啦" 要幸福快樂的啦.......結束第一次的婚宴攝影!!

@@~(注意!一定要記得戴不同的鏡頭,與閃燈!!!切忌阿......XD)

我絕不會說,當天結束後!S.H表妹還特地用超大投影布簾為S.H徵女友還作生意!!

你說,這樣好的女孩子哪裡去找阿.........T_T~已經是人妻了!!~嗚

(S.H~你要加油阿!!ㄎㄎ@@~ ㄜ!我的話.....再說吧!!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