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090517記事


















@@ ~在緊湊的北部行結束後!

下午我便提早回到台中!希望有些微的休息時間!不過似乎不想我所想像...ㄎ

回到家,稍微整理一下東西!便出門去TOUGH門市跑一趟!!@@

然而,專櫃小姐A-yu還這麼剛好在我上北部時候打電話說提醒我要把握一下

這次的活動!!所以就這樣過去看看....@@也理所當然,又引起引一陣騷動....

我想"奇異果先生"這個效應,應該會持續到很久很久,已經變成我與她們的話題

之ㄧ了.......XD




到了7點,小小遲到了一下@@~理所當然被A-tang 念了一下!!

(我真的是不小心的阿~>0< )

這次A-tang 介紹了一間在公司附近的餐廳!!叫做"不設限"
雖然很小間......@@

不過這次吃起來的餐點,我也是覺得還不錯吃!XD~ㄎ

然而,由於3天的行程如此緊湊...就讓我偷懶一下用這次晚上的美食

來劃下句點....XD(不負責任~逃!!ㄎㄎㄎㄎ之後在補上其他的東西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