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090515~17補敘回憶! 趴 three

17號這天2位宅男就背著相機到台北市植物園

就這樣,消磨了一個早上!!@@ ~好友Mark一直笑說,難得上北部

哪不去,去植物園.....一點強度都沒有!! @@

ㄎ~S.H的說詞是....這樣的去處Mark是不會懂得!!ㄎㄎ(說的很自信滿滿樣..XD)

所以,不多說就用幾張相片去闡述吧...XD





有趣的是那邊的松鼠好像不會怕人!!@@~還會要食物!(但是事實上是禁止餵食的!不過你知道...

就是有人會去餵食....=..=!!!)











以上就是最後一天17號的大概過程!! XD~~~簡短的作回憶敘述...

不過,還好沒有下雨!以往上北部都是雨天! ㄎ!!(這次驗證了我不是雨男...XD)

@@不過,還真巧!Wen居然會在我上北部時打電話給我~見鬼了......

不過,回話沒人接!!就算了! XD~17號凌晨還怕會因此下雨呢!XD!! ㄎ

至於未啥會這樣說!!@@~也許只有跟我認識的朋友才知道一二吧!!~ㄎㄎ

(若Wen有看到此片文章!ㄎㄎ~我不是故意不找妳!XD~排程就是如此!

不過若晚上有回電打不通,都是因為我手機在充電!!關機!!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