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SLAM DUNK-10DAYS AFTER



SLAM DUNK
10DAYS AFTER
INOUE TAKEHIKO

今天是連續假日第2天,中午與劉桑一起去吃頓飯後!!

順道過去書店,買了灌籃高手"10DAYS AFTER "這本書!!

當拿起這書時的第一個感覺是,真是輕薄阿!!內容會時如何呢!?XD

看了一下價錢,發覺還不便宜!!要價750NT~呼 @@有點貴的一本書!

其實在網路上也是有似乎看過的映象,只是一直無法去強記這樣的回憶!!

於是在自己好奇的心態下!我便買下這本書........................

然而,在看完這,本書後心中還是有些許的感動!!

打從心中佩服著井上雄彥這位大師,可以做出這麼一部充滿熱血又令人感動的作品!!



回頭想一下,或許有些人會說....阿呆! 網路上找的到的東西,未啥要花750元去購買!!

想到這邊,我內心也不禁笑了笑!!

網路上找的圖片,可以跟捧在手上翻閱充滿存在感的書比擬!!?

然而,一本書可以讓你勾起過去因這部漫畫的點滴回憶,會不值得!?

然而,一本書可以讓你在閱讀後有新的體會與認知感觸,會沒價值!?

然而,一本書可以牽引你認識大師風範與傳達的意念,會不值學習!?

一件事物,都會有不同的人去用不一樣的觀點去解讀!端看你自己是如何的看待........

是站在哪種角度去切入這件事物,去引發你內心中的激盪........
(ㄏ~或是心情的激盪,@@~or 血壓的激盪..........哈哈哈)




最後,就以書中的一段話作結尾好了!!

醫師:"不管是在什麼時代,總是會有人樂於向不可能挑戰!"

櫻木,你也應該向下一個階段的復健挑戰!

櫻木:ㄏㄏ...等著瞧吧...
我將是第二個打入NBA的日本人

醫師:去得成嗎?

櫻木:不要讓我說太多次!我可是個天才呢!




(或許最後的你我,都不會是個天才! 但是我相信我們都會是個人才!)


此時,若像故事中那樣!!或許當時櫻木所面對的大海就如封面的景色一般.........

也或許是井上雄彥,刻意安排的畫面吧!! 至於我的解讀是若是晨間破曉時,那或許

是代表著繼續迎向希望吧!反之若是暴風來臨之際,也或許是準備好迎向新的挑戰了!?ㄏ

姑且不論如何,去試著面對自己的挑戰吧! 然而你做好面對你的挑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