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090601-又是新的開始!!!

結束了4天的連續假期~我想緊接著不用多說也知道.....

接下來的緊密排程,或許又會是會讓人喘不過氣的日子吧!!@@

前些日子中,我想我也不避諱的與上司說明自己的狀況......

過去所累積的問題,與壓力都在這陣子不斷的逼使我喘不過氣~

然而,自己心中也萌生"若是少些責任感,自己會過的快樂些"的

念頭.....= =!!! (看來真的是有瘋掉的傾象...)


或許在某些狀況上,自己真的是看的太重了...不過,若不看見這

眼中的問題去排除!我想以自己的個性也不想放著不管吧!!就這樣

無限的循環~~~哀! 或許我最後會栽在新人訓練這一個瓶頸!!= =

心中滿是說不出的無言!!

不過,這段期間在跟一些好友聊完後多少還是有些許的釋懷了!!

(@@真的釋懷了!?~還是沒有呢!? 釋懷了吧......或許~ )


哈~最後自己也只能靠著自己去解決現階段的問題!許久沒有遇到

這樣陷入迴圈的感覺了!!@@就以前的印象是若可以爬起.......

或許又能跟上次一樣更上一層的成長!!不過還得看是否做得到~

@@可能要時時在內心問自己!穩下來,穩下來....這樣的叮嚀吧!!

= =+~因為我還有許多事情要去做!認栽於此或許可以暫時逃離,

但是,若不試著去完結掉這樣的感覺!想必帶到下個工作也是將會是自己的罩門......


最後,希望不要像我內心中所想的糟糕景象才好!!@@

不過,問過上頭的意見後我也確定了要請個長假去放空的提議,

我想短期間應該是不可能的!!所以也只能照著現階段去執行任務~

.....不然,也沒有其他途徑可試!!

希望啊~~~自己可以敖過來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