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2009 CowParade Taichung Tour

090613-台中人,今年您奔牛了!?

13號下午,衝著一時興起的性情!想說趁著望出窗外看著那不錯的好天氣....

於是帶著相機往國美館前去,不錯的是今年的奔牛節展覽似乎於5月的時候!

便在館內展出,而我是現在才到此參展!其實在公司附近的勤美誠品就有一些,

不過,館內的展出還是比較有趣!也比較多隻牛兒~~~XD


一路上,其實是由文化中心走過來!XD~到國美館路上在戶外可以一些展出的作品!!

@@這次展出的兩岸文化藝術展感覺還不錯!ㄎ~有些還蠻新鮮的!!甚至是有趣來形容!

其實進入到裡頭,那種寧靜的感覺...說實在的讓人覺得舒服!然而此時的豪雨正與當

下沉浸與此的時空中,似乎形成強烈的對比......


一時的興起,把覺得不錯的牛兒給拍下來~ㄎ

不多說,奉上今日的照相!!ㄎ

















最後,想對一些關心我的好友們說聲抱歉啊!!一時的情緒似乎宣洩的太快.......


然而自己也了解情緒的感染!若是遠方的你們因此而擔心的話希望不用太擔心啦!!

^__^我很好的!所以不必太擔心摟~~~ㄎ

沒有太多的話可以去形容感謝你們的關心!只能說"謝謝"....ㄏ

無需用太多的隻字片語形容,但是希望也能讓你們感受到我現在的心情...OK的啦!

若是彼此能在遠方關心著對方不管多遠這樣的感覺傳達到彼此心中時!我想是十分

的溫馨的.....ㄎ




很喜歡晴天雲朵在天空的感覺!!希望這樣舒服的感覺也可以傳達給你們..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