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090611-Love what you do v.s Do what you love

9號結束前些日子,所不停趕工的地形鋪設!!@@

終於~將東西提交給企劃去製作後續進度!!(在此要跟企劃部的同仁說聲"真是抱歉阿"....)

@@因為自身的緣故讓排程延後多時!!


雖然,之後的幾天轉換到製作介面與地表材質設置的工作! 不過稍早~在晚間

接到WEN的電話~@@ㄎ!!話中似乎也透露了有許多事情想跟我聊聊........

XD~還說啥要我不要把假給平白的給浪費!!(XD~我是不會幹這種事的!!)

要我留些特休的假期,好之後跟她聊聊....@@隨緣吧!(因為現在是1個月休一天)


唉~心中一直發酵的感覺!覺得沒有平復反而會有些許波動.......之前日子中,

看了五月的BUSINESS 04 之中有幾篇文章是讓我有許多感觸!!

其中朱平所寫的一篇文章,或許也是讓我有這樣心情跟態度的轉換......

Love what you do v.s Do what you love 這篇標題的文章!!

實在是有些許的感觸阿!!然而縱使過去的我幸運的"做您所愛"的事情,

至今依舊是這樣的心!!不過卻也慢慢的動搖了;自己可以很認真的在

"做您所愛"的狀況也能保有"愛您所做"的態度!即使一開始就沒有在

"做您所愛"的前提.......


ㄎ~想起姊夫所對我說的,縱使自己全心全力的投入工作! 這樣的回報其實

是理所當然的!不需要想太多感情牽絆(這邊指顧主與員工的關係)......

然而我發覺我並無法這麼做!!因為我還是很感謝當初讓我進到公司的前輩!!

雖說,之後的一些關係及問題......使得現在的工作狀況改變!!我都還是希望

能繼續在公司做些啥事情....>0< 不過,我想如同姊夫說的


"當一個環境,不管是人為也好!若是迫使你離開!這便是命運要你做出選擇的時候"


我不怕這樣的選擇到來!!@@~因為,這陣子也已經做好轉換的準備了!!

自己覺得有時候無法下決定,處於無法人為的狀況!!(這邊指的是自己無法決定!)

但或許,之後會是"環境"讓我離開吧!! ㄏ


如同之前所說的"成就感" ,"公司環境",與自我挑戰的...種種心態!

@@~只能在現階段勉強去維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