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反省

這禮拜的日子所度過的感覺,只能以坐雲霄飛車的感覺去形容!!@@

原本準備好心情,去迎接6月份新的開始......不料

隔天的上班心情就掉到谷底...=..=!!!起初所做的工作被看出一堆

問題點!當下被批的是心情盪到谷底...免不了的,整個工作排程打掉

另外去設置新的規劃!!~(當然我心情只能以@#%%^&...去形容!!)


但是,隔天後自己卻意外的釋懷了!!@@這不外乎是之前想過的一些事情

一直在心中發酵著~另外就是跟A-tang抱怨過後的心情!(好像嚇到對方了!XD)

但最主要的是,自己突然的站在其他人的立場去看!所以自己也覺得十分的意外

心情竟是如此快速的平復!@@

直到了週末補班!ㄎ~雖然在工作上的進度在重置後,有開始順手的感覺!不過@@

到月中的期限也即將到來!!深怕拖延到其他部門的進度!!......哀!

意外的是在補班日的當天,與上司吃飯!!聊了一些自己的工作問題@@也從上頭口中

得知原來阿!我的業障很大的樣子!! (XD~我也不想!但是現階段我只能這樣....ㄎ)


之後的結果不知會變得如何!@@不過,目前自己就只能照現階的方向去衝....@@哀~

反省中自己可以獲得到多少呢!!@@~自己很清楚,若是可以橫跨這個瓶頸!那之後或許

會有很大的不同.....(請原諒我進步的這麼緩慢阿!!!!...反省!反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