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AF-S DX NIKKOR 35mm f/1.8G 低調開箱

@@觀望了一週,最後還是"先"選擇這一支定焦鏡!!

XD~發覺01小惡魔還是不能常去看!!! 有時候有想敗家慾望時~若是去看了一下!!

怎麼被"毒"死都不曉得.........ㄎ


其實,在當下看完35mm f/1.8後!也順便問了一下AF-S MICRO 60mm f/2.8G

這支鏡頭!@@玩了一下....確實是好鏡頭!對焦算快且銳利~~~XD (臉上的細微都可以照出來!!)

難怪有人說,最好是抓一下距離....不然會變"照妖鏡"ㄎㄎㄎ

@@~不過,心中當時也閃過要敗那一支鏡頭的感覺!!(其實有點想2支一起敗!!@@)

唉~~~不過還是不要如此衝動好!!!ㄎ

先玩一下!再看~@@(感覺有遺傳到老爸的性格!!喜愛想要的東西不拜會心頭難耐~ㄎ)

好啦!我知道是藉口!不過......XD至少是有需求用得到的好東西!CP值頗高....ㄏ

以下就來看看開箱照吧!!XD


金色的盒裝外觀!果真是有那種"金碧輝煌感"~XD(到店家那邊看,有種想收集更多感覺!!)



看到啦!!!噹噹~AF-S NIKKON 35mm f/1.8G ~ (大光圈果真好也....XD)



@@~ㄜ................這邊就有點!ㄎ~為啥不是MIJ勒!!XD



@@~D90 kit 18-105VR !!也是陪了我一段時間的好鏡頭!!XD(放心我不會喜新厭舊的!!ㄎ)



@@~最後!大光圈所呈現的散景!效果的確是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