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090627-王品牛排初體驗

@@今天十分的榮幸阿!!是小弟的第一次~ㄎ

其實是藉由好友成功減重20kg,才有機會跟來吃......ㄏ

先前吃過比較好的牛排其實也是數的出來@@~哈(自己並不是有常吃到排餐的機會!!)



所以之前打賭的時候就請對方要去吃時候一定要記得找我!~畢竟我還沒吃過嘛XD

好啦!!~不多說,凡吃過必留下痕跡.........請看







我們去的是中港分店!!@@在等待時後,順手拍了一下門旁的擺飾....XD
因為這樣的等待,王品很有誠意的招待我們一杯飲料~紅酒,白酒,雞尾酒..任選一!!


鮭魚捲~好吃....XD至少我看過其他人的!我比較喜歡這味道!!ㄎㄎ


麵包的話,有2種!分別是牛角可頌與法式麵包!!@@搭配的是"鵝肝醬,起司,奶油"


雞尾酒的話,@@因為喝過了金典酒店的好友!Jessie的好手藝....所以這些都不夠看!! = =~可以喝就是了


另外飲料還有杯香檳汽泡酒!!@@~不錯......


這道餐點!!@@ㄜ....覺得還好!自己並沒有吃完!!吃了2個蕃薯後就打住了!!!XD

原因無他,因為老家那的蕃薯可是全台屬一屬二!!蕃薯好吃免大條!有機會去"竹山" 吃吃看就知道!


主餐:碳烤牛小排!! @@自己很慶幸是點這東西!!XD~因為其他人的我光是看到打開蓋子的

剎那
我就有飽的感覺了......


=..=!!!~這樣你知道我所指的是啥了吧!!其他的都很大量!!~絕對會讓你之後被上buf!!!!

不過這主餐我很喜歡!外皮很酥脆感十足,裡頭又很鮮嫩!!@@~看血水就知道...XD

不過,這免不了的!@@雖然他們說會做成7分熟,不過我覺得應該還是不夠到他們說的熟度!!@@

剛開始應該也是5分左右!!XD


好啦!!XD~我承認這張很作做!!ㄎ~不過,慶祝嘛...還是要做一個樣子出來!!

(其實是自己想拍一次這樣的感覺看看的照片!XD)

有看出裡頭有趣的地方!???????.........XD


水果盤甜點!!@@~ㄜ.....吃的出來是水果,就這樣....


法式烤布蕾,....還OK!!XD

以上是小弟在下我,第一次的王品牛排初體驗!! @@ 覺得服務品質不錯,主餐的感覺也很好!!

若是其他搭配的小物可以更好!!我想加分會加很大!!!ㄎㄎㄎ




@@~今天的天空很棒!!真可惜等等吃完就要去看變形金剛2......

不然是可以殺去照相!應該不錯!!@@下面是等紅燈時拍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