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090605 Friday night with A-tang

@@整個禮拜加了一堆班!自己都覺得似乎有點過了頭!!

在週末夜晚~就找A-tang出來吃頓飯!!ㄎ@@

不過A-tang很care 我的工作是不是有辦法順利完結!!ㄎ

@@自己很輕鬆的說!!都到這般地步!!可做多少就做多少!!

XD~畢竟打掉重新作!畢竟不是簡單的事情...=..=

ㄎ~不管怎樣!就是今晚不加班的啦!!ㄏ~還是....要我說

再忙也要跟妳吃頓飯這類的話勒....ㄏㄏXD


@0@挑了挑,最後決定到東海去逛街吃點小吃類的東西~XD

因為不熟!!所以也沒找到啥特別的!!..不過黑肉圓!跟大腸麵線

還不錯!@@~另外自己也吃了"宜蘭蔥餅"XD~好吃!!ㄎㄎㄎ

逛了逛,聊了許多也看了些店家!也許之後還會來拜訪吧~^^

途中A-tang晃進了一家娃娃機的店裡!!@@進去沒幾步就看著

一群熱血的年輕人在夾一隻大頭犬!!XD~ㄎ!精神上很佩服!

畢竟我沒玩過這樣的東西!!XD~

@@~不過當天A-tang卻以最少錢就抓到自己要的東西!顯得十分

的高興!ㄎ~~~XD(意外得知原來她喜歡可愛的東西阿!!是這樣阿!!)

@@也晃了藝術街那邊!去了一家叫做"手作"的飾品店!ㄎ~難得看她

這樣認真看東西~~不過,此時我也知道我喜歡的感覺與女孩子要的!

應該都很不一樣吧!!(XD不會挑女孩子要的東西ㄎ~也或許不知道

style的關係吧!!)

結束東海那邊行程,開玩笑的要帶她去其他地方晃!@@想不到還答應!!

@@ㄎ~出乎我意料!!~不過,似乎很care我明天要補班的問題!!ㄎ

XD~沒問題的!!我很ㄍㄧㄥ......不會因為這樣就不堪用~ㄏ

當天另外的行程中,聊了很多!~^^很高興有這樣的機會與好友一起度過

@@最後就在不聽話的手!所拍出的照片跟大家說聲晚安搂!!XD





XD~說好要讓人家拍的!!都這樣~~ㄏ

難得看A-tang這樣害怕鏡頭的感覺....ㄎ!!請下次做好被我拍的準備! 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