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下班後的進修!~皮雕工藝

@@話說08年年底!結束了銀飾的設計課程,就沒有再去上啥課搂~

說實在的,有時候上一天搬下來實在是心有餘力不足!!ㄎ

這應該是很多上班族的心聲吧!!或是下班後只想玩樂!?~ㄎ


@@~我的話其實也差不多啦!不過我應該屬於不會玩的那種人!!ㄎ

但是有很多人看我外表!還以為我是個玩咖!~ (XD 不要被我外表騙啦!

ㄎ~@@所以摟!為了脫離一般機械式的生活模式!自己其實還是很努力跳脫!

為了要讓自己不要變的那麼的"照常態" (這邊指的是正常模式下的生活!!)

當然也是在自己的限度之內啦!!ㄎ

所以今年就5月初開始上課!!@@如今做出第一個作品! 覺得還不錯!!ㄎ

@@就老師說法!之後會做到大包包!!~

(這是否意味著之後拿得到材料那自己就可以做,不再買包包了!?!?)


哈~好像還需要多努力!!ㄎ@@不多說,以下是作品"名片小夾"

圖樣是自己設計的!!ㄎ~所以我很慶幸自己會畫設計圖!!ㄎㄎ


正面合起來的樣子!!


展開後的圖形設計!原先是對稱圖形,但是考慮長度便稍做變化.....ㄎ


內裡樣式!!@@~稍微簡單了點,外觀若有綁線應該會更優說.....不過等下次摟!!XD

感謝觀賞啦!!

(若是有建議與指教還請多多指點......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