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20080706 Somewhere in Nantou





第一次的夜拍

@@其實細節,倒是有點不大記得...不過還稍微知道一些!!~ㄎ

記得那天好像是去找朋友吧!! @@然而,當時"花子"大也在那邊,由於對方知道我也喜歡拍照!

也許是想說抱著帶新人跑跑景點的心態吧!就問我要不要晚上跟他們去拍照!!

@@~時間則是AM3:00出發!其實拍攝地點有點忘記了! 好像還要在查一下地圖才

記得住在哪!




那時候還有跟另一位的大哥一起去,"吳董"大!!

那次的夜拍,吳董開車載我們過去的!XD.....深夜開快車真是有點怕怕的!!

到了日月潭附近!!@@我原先還以為只會有我們3人!~ㄎ

想不到上到山上........卻是一堆晚上不睡覺,等著拍日出的一群攝影者!!!




好啦,就這樣!帶著D60kit就根一堆高階攝影者!一起拍日出!試著刷"黑卡"..等

@@~因為當時所用的RAW檔案我還不熟,所以拍完後我也沒去整理!!(因為不知道要怎樣用)

直到這陣子,才想說@@~是該來玩玩RAW檔案的時候了吧!!

才會有這張照片的出現,不然應該會靜靜的躺在我電腦中吧!~ㄎㄎ

(之後拍完這一次夜拍,我也把我的D60賤價的賣出去.........ㄏ)




那次的景點,還有到日月潭旁的茶葉改良中心那裡!!

是個不錯的點啦!!有機會還真想再去看看.......ㄏㄏ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