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How about to take a photo, for what......!!?

對你(妳)來說,拍照(or 錄影)的意義為何!!?

@@~像之前去各個討論版所見!有些人是為了新鮮好玩!有人是為了拍美女!!

而有些人,卻是因為即將要成為爸爸想為小嬰兒拍照!!....你(妳)呢!?


深夜間,自己一個人還睡不著!!@@漫遊在網際之間的我,瀏覽到之前很喜歡的網站!!

@@不由自主的看了一下!!好奇之間,點選到一部sony的廣告!!@@這感覺出觸動著我,

去寫下現在的感受!!.......以下是sony網址!!


http://www.sony.jp/products/Consumer/handycam/camwithme/main.html

(使用全畫面,也許會有點lag....所以要看要有點耐心!XD~ 我的話是不會啦!!ㄎㄎ)

(裡頭有約50部的生活片段,被製作成互動式的影像!!所以為有去互動才可以看到歐!!)



想起以前,自己其實也不是多喜歡照相!!ㄎ~@@甚至看到鏡頭還會狂閃!!

@@~或許那時候不會特別有啥感觸吧!!(應該不會是覺得自己太醜吧....ㄎ)

或是搞孤僻!!!@@?~確實以前是個孤僻的的人!但自己覺得還好啦!!但是醜的話,

倒是不會歐!XD~我以前比較沒用,都是被倒追.....@@很難相信吧!!ㄎ

(= =!!!說給朋友聽,他們也不信!!...坑!!現在的我自己也很難相信...哈哈哈)


但不知道何時開始,就開始喜歡去記錄一些生活上的點滴....@@

恩......應該是,周邊的好友跟人事物的影響居多吧!我自己猜想!!

不過,最後之所以有這樣的想法去促使我去試著接觸學習,與改變!!

或許是因為自己之後發覺,記憶停留於腦海間的片段!有時候是會消失淡忘的~

@@~或許今天要你去想小學生活的時光!你所以可以記憶的其實只有部分片段而已!!

所以可想而知,自己才會因為想多留下些啥麼東西才去讓自己學習著拍照!!^^

比如跟誰去吃好吃的料理,跟哪些人去過哪玩,做了啥事情!!XD.........等

為的不外乎就是想記錄下當時的心情與感受!XD~ㄏ快樂的片段回憶,是很珍貴的!!

然而,每次看到可以讓人有所感觸的照片或影像!說真的很少!!@@除非自己有去感受....



最後,不管是用啥方式去記錄自己的生活點滴!@@我覺得最主要的是用"心"去刻畫吧

去紀錄吧,去拍攝吧........唯有這樣得到的,才會是能得到讓自己與他人感動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