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090624-屋馬燒肉町

XD~ 今天在瞎忙了一整天後!!

突然興起,想邀好友出門到外面吃個飯! XD~當然是找A-tang啦!!

@@~一開始還不太知道要去哪!!挑了挑才發覺每次上課的時候都會經過的店!

沒錯! 就是那"屋馬燒肉町" XD




很好,下完班!過去接A-ang後!!看到店裡已經是很多人在享用美食了!!

XD~好在我們去的時候位置也還是有!(此時心中已經是吶喊~燒肉!燒肉!我要吃燒肉!)

ㄎㄎ~@@經過一番討論後,就單點一些覺得還不錯的東西.....以下不多說!



A-tang 可是很深入的在研究呢!!~XD



@@~哇....這雞湯好ㄚ!熱熱喝果真是不錯的選擇...


名片也設計的很不錯!感覺上是我喜歡的日式style...XD


="=~為啥沒有台啤!!我是不喝金牌的....坑!! 點了麒麟也沒~嗚!! 只好將就Asahi.......


來啦~~~~雞肉片XD!! 此時已經是忘記自己點啥了!吃就對啦!!!


肉片下爐燒烤所流出的肉汁.......XD~美味


飯上有灑滿白芝麻!!@@~吃起來很Q很香....


ㄟ~@@怎麼這樣憂鬱的表情勒!!?難道是.....點的不夠多!?還是沒人下手服務勒..XD
我是攝影人員....要體諒我的辛苦阿!!!


歐毆毆~這道好!!無骨蔥花雞肉!XD~美味滿點,烤嫩一點的肉質+稍微有點焦的白芝麻!@0@
天ㄚ~這口感跟味道真是絕配ㄚ~不免要一口啤酒啦!!ㄏ


牛肉片~只有嫩....XD(下烤前....)


下烤中......XD~人客阿!你看看....這鮮嫩的肉片!是不是很美味勒....


鹽烤魚下巴(下烤前....XD還是要說"行刑前.....勒)


XD~烤的時候要注意火侯!不要考太過頭!魚肉就是要鮮嫩......鮮嫩阿!!!
這次沒烤好!下次再約一次~XD一定要吃到極致的魚下巴!!ㄎㄎ


這....這是.....XD我絕不會說是XX號服務員莎必斯!!(其實是送錯了)
不過我當然是直接下手啦!!!感謝~多吃了1.5顆的花生麻糬!!


最後我還點了"杏仁黑糖冰淇淋" @@~有帶點酒味!!!?XD~好吃好吃


以上是小弟不入流用餐照!XD~各位還是親自前去享用美食會比較有深入其境的感覺!!

@@~店內的服務十分不錯!!!這樣的服務是我覺得我還會想去幾次的好店!~推推啦

(XD~絕不是因為服務生送錯東西才想去ㄡ~ㄏㄏ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