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090712-張懸-城市行腳

@@~終於等到這天啦!!不久前,才接觸到張懸的音樂,由於有上去官網查了一些資料!!

XD~0712就是今天,張懸的宣傳活到進行至台中!!很幸運的是這次的演唱活動,並不收費

@@對於第一次,會有衝動想去聽歌手唱歌!還真是個福音......ㄏㄏ



當天的天氣只有熱可形容!好在主辦單位有將時間由3點調整為5點~XDㄎㄎㄎ

去的時候已經有多人在廣場上席地而坐,等著聽演唱會.......@@我當然也是不例外!

這次張懸所唱的,都是新專輯的歌曲!中間也穿插不錯的歌在其中!!

然而,每唱完一首歌!張懸就會與大家分享一些自己所體會的有趣的感觸,在她這樣海外

走唱許多地方,看到的與聽見的!對於世界與社會上的一些體認!!@@~自己感覺很不錯!!



也很難得去想像,這樣與我年紀相仿的女孩子有著這樣成熟的想法!!XD~又有才華!!

(雖然,這樣一比就知道自己遜掉了~嗚嗚!!>0< )


不過,張懸的感覺給人十分的平易近人!!ㄎ 至少不會像我在金馬獎時候!!
在金典遇到的那些大牌明星那樣~=..=!!!架子挺大的!!

不多說,就分享幾張活動剪影吧!!^^


專注於演唱時的神情,有種說不出的魅力!!~酷ㄋㄟ= =+


很喜歡張懸的笑容!!很不錯....




獨唱"喜歡"這首歌曲~ @@真佩服這樣的演唱實力!!


片刻間的休息!!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