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Ud-Necro 死靈法師繪製~初稿

@0@這週所繪製的主題是...............怪物!?

原先在周五下班時候,還是心中充滿著畫新意像圖的衝動!!~XD

不過,在家裡塗了幾回後!!@@~就覺得還是放棄好了.........

原因無他,除了畫不出外!!~自己的感覺是看了其他人的東西就很想去試著try看看!!

@@~但一味著,想去趕著出一張圖出來!!說實在的,跟自己實在是過不去..哈

因為之前我都是興致來!~才會去動筆畫圖!!ㄎㄎ (可憐的I3不知道已被我冷落多久了!!)



XD~好樣的是.......正當我要下筆畫圖時候,不小心請了我心愛的無線鍵盤與滑鼠+滑鼠墊喝汽水了

ㄎ~天氣熱嘛!大家要喝一起喝.......坑!!~啥東西勒

XD~本以為沒事,不料玩到一半!!發現PHOTO要開新圖檔都有問題!!Ctrl+N居然沒反應!!= =!!!

軟體還會無緣無故關掉,這才有趣~還會把選取物件一直複製.....見鬼了!!!

= =!!!我還怕選起來是把它們"砍"了那才遭.........................



就這樣搞半天!晚上跑去賣場隨便拿了新鍵盤跟滑鼠!!= =!!!先頂著用先~哀

試完後,果真是濕掉的緣故導致鍵盤短路~嗚!!@@~之後還花一堆時間在適應新鍵盤~= =!!!

不過啦,好在還是有畫些東西出來!!


@@以下是初稿的階段.....



@@~畫下來的心得是.......恩!!好像布類與皮膚裸露的質感比較不好去掌握!!@@

想說可以套材質去解決,不過現階段先稍為將"質感與肌理"表現搞好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